不支持Flash

万宝龙 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计时码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51 新浪女性

万宝龙表

万宝龙表

  拍品介绍:

  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计时表以充满时代感的简约表盘配衬雕空表耳及表扣,黑色表盘配衬精钢链带,设计深得简洁利落之美,并拥有多项精确准绳的计时功能。

  尼古拉斯‧凯奇在新广告中选戴了明星自动上链两地时间计时表及时光行者自动上链计时表,这两款计时表佳作与所有万宝龙腕表一样,由瑞士里诺 (Le Locle) 万宝龙表厂的工匠精心镶制。

  品牌历史:

  万宝龙的历史始于1906年,三位创办人以

汉堡为基地,专注制作当时属极为创新的安全墨水笔,为品牌日后扬名国际奠下基础。万宝龙于1995年起进军中国市场,初期与国内的业务伙伴合作,自2005年9月起于上海成立全资附属分公司,全面管理品牌在国内的业务。品牌目前在全球设立了18间分公司,超过2000名雇员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全球销售点约9,000个,当中包括260间专卖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