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inkPad典藏版笔记本电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1:56 新浪女性

ThinkPad典藏版笔记本

  拍品介绍:

  ThinkPad典藏版笔记本电脑,是联想针对全球顶级商务用户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同时具有纪念ThinkPad诞生15周年的特殊意义。ThinkPad典藏版全球仅限量发行5000台。由联想与全球最知名的设计大师之一理查德•萨帕(Richard Sapper)共同倾力设计,选用法国鞣制小牛皮,辅以日本历史悠久的传统工艺手法精心缝制而成的皮革表面,外观优雅独特,质地柔顺坚韧,具有历久弥新的使用魅力。

  规格: 尺寸: 296 x 258 x 31 ~ 40 mm 重量:2kg 显示器:12寸

  品牌历史:

  自1992年第一台

笔记本电脑问世,ThinkPad 15年来始终占据着高端商务市场的领导地位,成为全球移动计算行业最成功的笔记本电脑品牌。至今,ThinkPad蝶形键盘、镁制防滚架等创新设计仍为人们津津乐道。ThinkPad的成功之道在于,其每一次变革都是一次开拓。从1992年ThinkPad 700c横空出世开始,ThinkPad始终坚守着它无可替代的设计哲学,保持着充满无限活力的成长。无论是从设计还是从创新的角度看,ThinkPad本身就是一个杰作。ThinkPad是“会思考的笔记本”,它被赋予人性化的灵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