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ibson提供拍品:名人签名纪念吉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40 新浪女性

名人签名纪念吉他

  拍品介绍:

  琴身:桃花心木,雕刻,AA枫木面板

  琴颈:桃花心木50’ Les Paul琴颈

  指板:黑檀木22品,贝壳镶嵌

  弦长:24.75"

  琴颈宽度:1.65"

  拾音器:New Burstbucker V两个双线圈铝镍钴合金磁钢,封闭式拾音器

  产地:USA

  Gibson Les Paul产于1952年,最初期的Les Paul型号配置的是P-90拾音器,具有较浑厚及高出力的音色。到了1958年,Les Paul系列开始使用双线圈的拾音器,虎皮枫木面板和新设计的琴枕,更让Gibson Les Paul 1958、1959、1960等型号成为一代名琴。  现在1958-1960年制的Gibson Les Paul已成为全世界吉他市场上顶级名琴。

  品牌历史:

  Gibson以一流品质制造主流弦乐器而闻名于世,其产品包括木吉他,电吉他,曼陀林,班卓琴和钢琴。2002年,Gibson推出的电子吉他代表其70多年来在电吉他设计上的巨大进步。1894年,Gibson成立于密西根的Kalamazoo,1984年后,Gibson将总部设立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