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astens提供拍品:海斯滕儿童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1 新浪女性

Hastens儿童床

  拍品介绍:

    Hastens儿童床是由Hastens榉木框架和两层垫子组成,床框是由北欧森林至少70年以上生长期的榉木精心制作而成,顶级马尾毛和棉是儿童床床垫(BJX)的填充材料。马尾毛的天然通透特性使得床非常舒适,就像天然的空调系统,能长期保持宝宝身体的自然温度。纯棉的表面材料舒适并且干燥,给宝宝提供最舒适天然的睡眠环境。每张Hastens儿童床都是由手工大师全手工制作,为了制作最适合儿童的床,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仔细斟酌,Hastens儿童床让宝宝能得到最贴心的呵护。

  品牌历史:

    瑞典皇室指定床具供应商。150多年的历史沉淀,5代人的家族信念,只做世界上最好的床是我们一向的坚持与骄傲。海丝腾是世界上唯一使用纯天然填充材料,全手工制作的床。不仅给拥有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并且可以确保25年不变的舒适感及高质量睡眠。每一款海丝腾床具的舒适性和专属性,都让它成为拥有者独有的贴身至爱,这就是海丝腾所要传递的高贵品质。海丝腾始终坚信,我们精心制造的是一张有生命力的床,是卓越的,是健康的,更是独一无二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