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OLARDECK提供拍品:“旅途”裘皮家居饰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06 新浪女性

POLARDECK家居饰品

  拍品介绍:

    尘埃的旅行,无人摄过她辗转的轨迹,上帝的呼吸,轻轻的让人们苏醒。——该拍品由北京和信皮业有限责任公司奢侈品牌POLARDECK裘皮家居饰品提供,原料采购于NAFA Northern红狐。北美裘皮拍卖行是世界上提供裘皮种类最丰富的拍卖行。

  原料介绍:

    小红狐皮广泛分布于欧亚大陆和北美洲大陆,其身体背部的毛色多种多样,但赤色毛较多的,俗称为火狐。红狐色泽清晰,手感如丝,为红狐的最佳选择,原料为人工饲养 。

  品牌历史: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风靡欧洲的华贵裘皮床品、居家饰品、地毯已进入中国贵族家庭,

奢侈品牌POLARDECK裘皮家居饰品融汇欧洲设计理念,将手工艺制作融汇裘皮的自然原始风貌演绎出雍容奢华的情调和氛围,使之更加完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