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恒生提供拍品:恒生琉璃财神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19 新浪女性

恒生琉璃财神

  拍品介绍:

  吉,代表平安;利,象征财富。财神——中国民间普遍供逢的善神,总会在新年之际为人们带来大吉大利。

  明澈的琉璃,在某种意义上说,代表的是一种宁静致远的人格,寄托了人们的美好心愿,而不同颜色的琉璃所蕴含的意义亦不尽相同。白色代表和平、纯洁和乐观,有益于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琥珀色为权力和财富的象征,代表明亮、权威和创新。两种颜色的和谐搭配,在温和中不乏风范,大度中更有细腻,正如这尊由恒生银行自制的琉璃财神。

  规格:H20cm * W8cm

  品牌历史:

  恒生银行于1933年创立,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一直是他们的服务宗旨。“恒生” 二字含有“永恒成长”之意,象征他们与客户和中国一同成长的美好愿望,他们的目标是成为大中华区具领导地位之区域银行。恒生资本雄厚,以香港及中国内地为业务重点,主要业务包括个人

理财
商业银行
、工商及金融机构业务、财资服务以及私人银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