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刘翔“奉子成婚” 妻子已怀孕俩月

2014年09月11日17:17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网上就有人爆出刘翔与葛天两人是奉子成婚。据网友披露,与刘翔刚刚结婚的葛天已怀孕两个月,爆料称,刘翔、葛天前段时间干柴烈火,直到最近葛天因肚子痛就诊,才发现已有身孕两个月,这才匆忙上演了这场临时抱佛脚的“婚礼秀”。

刘翔与妻子葛天

  该网友同时还表示,刘翔携葛天日前现身上海民政局,葛天当天虽然身穿宽松型的白色小衫,一脸甜美清新,但仍难掩微隆的肚子,孕味十足。而且刘翔一路小心搀扶,呵护有加,已经以十足的行动基本默认对方怀孕了,只是因怀孕未过三个月不愿意公布。

  葛天早前曾发微博:“只要我们在一起,我不做野马,你也可以没有草原。”刘翔最终也以“我最爱的它和她”回报自己的爱人葛天。

  刘翔表示,“以后还是要和父母住在一起,父母帮忙带着孩子,因为自己肯定还会比较忙。当然,和父母住在一起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因为我还是想吃我妈做的饭,可以蹭饭。”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奉子成婚 妻子 葛天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