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助理我只服岳云鹏、董子健、杨幂家的!

明星助理我只服岳云鹏、董子健、杨幂家的!
2017年10月26日 00:30 新浪看点

近日,岳云鹏发微博写道:无力吐槽了我。并晒出一段与助理冲冲的对话,小岳岳问助理现在自己有这么好的成绩靠的什么?助理回了一句:表情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岳云鹏岳云鹏

  近日,岳云鹏发微博写道:无力吐槽了我。并晒出一段与助理冲冲的对话,小岳岳问助理现在自己有这么好的成绩靠的什么?助理回了一句:表情包?哈哈,这回答也真是扎心了。

岳云鹏岳云鹏

  看到这段对话,网友们都快笑岔气了,纷纷在小岳岳微博下评论道:难道不是吗?助理冲冲说的可都是大实话啊,并配上了一系列小岳岳的表情包。话说这样的助理也真是够幽默的啊,连自己的老板都敢调侃。

岳云鹏岳云鹏

  因为强烈的好奇心,我去小岳岳的微博搜了一下这个助理,发现他俩的日常互动也真的很搞笑。助理冲冲为了福利公然“挑衅”老板小岳岳,还不给饭吃,要饿着他。还拐着弯的找小岳岳拿还没报销的发票,把小岳岳都“吓”着了,直接在微博求助广大网友该怎么办?我想也只有关系好,才能这么大胆吧。

董子健董子健

  话说,除了这位助理,还有一位助理对自己老板的“所作所为”也是圈粉无数,可是说是助理界的红人了,大家知道是谁吗?可不就是董子健的小助理嘛。

董子健小助理董子健小助理

  这个小助理可不简单啊,自己开了一个微博粉丝都有40万了,可关注的人竟然为零,连自己的老板都没关注,果真是傲娇啊。然后我逛了一下他的微博,差不多每条都是在“黑”董子健啊!

小助理小助理

  小助理的拍照技术被自家老板董子健嫌弃,还逼的董子健亲自发博求助网友给他报摄影班。小助理不仅经常放董子健的丑照,还常常爆料董子健做的那些蠢事,专业拆老板的台啊。逛了一圈他的微博,我觉得我也被圈粉了。

杨幂杨幂

  除了这两对有趣的明星助理外,其实杨幂、谢娜和自家的助理关系也很亲密,就像朋友一样相处,如杨幂和助理的互怼,谢娜和助理打赌损失1万5。大家又怎么看待明星和助理关系呢?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盖饭娱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