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曝光!陶晶莹不慎发布紧急删除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曝光!陶晶莹不慎发布紧急删除
2017年10月26日 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陶晶莹稍早前在粉丝团上发布周杰伦儿子Romeo的弥月油饭,并分享喜悦表示:“恭喜周董和夫人昆凌,史上最古典的油饭,罗密欧真俊美,祝福阖家平安。”

  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微博](25日)稍早前分享收到周杰伦儿子Romeo弥月油饭的喜悦,却不慎让周杰伦儿子的正面照曝光,瞬间瓦解周杰伦多年来不让子女长相曝光的坚持。虽然在许多网友提醒下,陶子已赶紧删文,不过照片却也已遭到流传。

周杰伦儿子周杰伦儿子
周杰伦周杰伦昆凌

  陶晶莹稍早前在粉丝团上发布周杰伦儿子Romeo的弥月油饭,并分享喜悦表示:“恭喜周董和夫人昆凌[微博],史上最古典的油饭,罗密欧真俊美,祝福阖家平安。”但似乎一时没注意到,让Romeo的正面照意外曝光。不过在众多网友的提醒下,陶子也在1小时内赶紧删文。至于事发后有无向周杰伦打过照面?陶子的经纪公司则尚未回应。

  不过,周杰伦虽然非常保护小孩,但其实愿意把这张照片拿给外人制作卡片,此举就已经代表了“并不介意这张照片被曝光”,加上Romeo在照片中闭上眼睛、侧脸的模样,并非清晰正脸,所以也不算太明显,可见周杰伦制作卡片前,就已经设想万全。

  事实上,周杰伦与昆凌对于小孩的隐私十分注重,除了从未曝光孩子正脸,也始终以Hathaway、小周周及Romeo称呼一对儿女,未曾公开过孩子们的真实中文姓名。她先前上节目时,曾被问到有关女儿的中文名字,先是伸出手指比出“嘘”的手势,接着透露此事有和老公讨论过,考虑到日后上学可能会过于受人瞩目,才决定为女儿留点自己的隐私,流露出满满父母爱。

  此外,周杰伦日前首度创立了Instagram账号后,便时常分享工作、生活等点滴,对于孩子们的隐私相当注重的他,日前也喊见晒出一张小周周的背影照,还在文中预告,“正面照,准备来了,准备好了吗”,令众人期待不已,结果下秒却是PO出工作人员大妮戴着女儿帽子的照片,摆了所有人一道、笑翻网友,在当时引发不少讨论,也更加深外界对他坚持保护儿女隐私的印象。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