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又塑腰白领勤学苦练跆拳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55 新闻午报

  跆拳道常常给人以硬朗的感觉,许多女性担心练习后肌肉线条会过于僵硬,其实,适当练习跆拳道不仅可以快速减掉脂肪,对重新塑造身体曲线和均衡体态也有独特功效,十分适合白领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跆拳道集柔韧和锐利、力量和技术于一体

  目标:减肥瘦腰

  跆拳道集柔韧和锐利、力量和技术于一体,是锻炼身体各部位的全身性运动,同时还需掌握准确性、速度、及控制能力。

  对于女性来说,跆拳道不仅是一种具有攻击能力的技术,而且还是一种精美的形体艺术和行之有效的健体、瘦身方法。跆拳道的许多训练程序与有氧瘦身操相当一致,如从最开始的热身、伸拉,到踢脚靶、直踢、侧踢再到最后对抗战等,都是一种有氧耗脂运动。

  一般来说,训练两个月后,就能掌握基本的搏击技术,形体也将发生惊喜的变化,大腿与手臂的赘肉都将减少,身材也会更加挺拔。由于跆拳道的发力部位在腰身,所以瘦腰的效果最为明显。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