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深层清洁你的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1:13 齐鲁晚报

  刚刚洗完脸,很快又起油;洗完脸,皮肤变得紧绷绷;脸部皮肤粗糙,上粉也遮不住。

  如果出现上述问题中的任何一项,你就该好好想办法对付自己的face了。清洁肌肤是肌肤护理与美容、化妆的基础,所以选一种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就显得尤为重要。

  有两类维生素对控油洁面有帮助,一种是维生素B6,尽管机理不是十分清楚,但是它经皮肤吸收转化的PLP能通过影响荷尔蒙,对脂质代谢进行调理,并调节内分泌,促进皮脂腺代谢平衡,能够有效抗击皮肤炎症,改善粉刺状况。

  另一种是维生素C,皮肤缺乏维生素C时,皮肤会出现角质化、粗糙和其它炎症,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洁面产品时可以留意一下含不含这两种维生素。另外产品的温和性和脱脂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方面蜂胶类和植物生化类的产品非常出色。

  蜂胶对众多细菌病毒具有抑制、杀灭作用,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是一种天然、无毒、温和有效的天然清洁抗生物质,经常使用可以达到深层清洁和活化细胞的目的;

  植物生化类是经过高度提纯的绿色环保化妆品,不含任何激素还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深层清洁因子等调理成分,是具有清洁保湿双重效果的洁面佳品。

  文/嘉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