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丽无痕的至高境界(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7:46 《GOOD好主妇》

  曾读过台湾作家林清玄先生的一篇文章,说的是化妆的至高境界不是浓眉大眼的妖娆娇媚,或是樱唇桃红的艳丽缤纷,而是将美丽修饰得无痕可寻。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也都欣赏那些光辉灿烂的美女,但是更多羡慕的是不是那偶尔才可一遇的丽质天生?细腻白皙的纯净肤色是中国人自古都艳羡的美貌,却非人人都可如此这般得到上天的眷顾。又是一季盛夏来临,让女人可以在这一季无所顾忌地展露她娇人的肌肤,这是上天给予女人的特权,只可惜的是并非每个女人都能充分享受这份权力。日复一日,紫外线侵害我们的肌肤,干燥的肤质、受损的细胞、黑斑的浮现阻碍了肌肤呈现透明和光滑的触感。在这样的条件下,我们如何得以展示女人的美丽?

  美白,是中国女性共同追求的目标。细腻幼滑,白皙纯净的肌肤便是一份无需任何修饰便可拥有的无痕的美丽。

  具有国际化妆品领先科技水平的法国兰蔻品牌,依靠其在世界上独步领先的化妆品研究设备,和超过2500名分布于巴黎,纽约与东京的科研人员,提供来源于最新科技发展动向的先进科技与肌肤触感方面的革新创见,确保了其产品能完美地满足亚洲女性的肌肤之需。LANCOME兰蔻在过去的3年中进行了多达150项的研究工作项目,涉及达20000名亚洲女性,横跨兰蔻建于中、日、韩三国的亚洲测试与评估中心。藉由对亚洲肌肤特质的丰富了解和以往的出色表现,LANCOME兰蔻为亚洲女性度身定造化妆品,以满足亚洲女性的热切期待。

1999年,LANCOME兰蔻晶莹雪肤系列,将三重天然植物复合精华:桑椹、矢车菊、甘草运用于其第一代美白产品,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2000年,LANCOME兰蔻美白修护精华,率先引入美白精华概念,含有三重专利美白活性成份-辛醯水杨酸、麴酸、咖啡酸......展现美白新篇章。2001年,秉承LANCOME兰蔻美白修护精华的上好口碑,全线推出的LANCOME美白修护家族,使美白修护更全面、完整。2002年,LANCOME兰蔻将再次为您圆满美白之梦,全新奉献的LANCOME BLANC EXPERT XW兰蔻新美白修护XW系列将迎来突破性美白新趋势。

  LANCOME兰蔻的研究专家创造出的新美白修护XW这一系列划时代的创新美白肌肤保养品,是从肌肤色素生成的源头开始起作用,减少黑色素的产生。LANCOME兰蔻实验室开创性的将提取自天然的高效活性甘草根精华同鞠酸组合在一起,而鞠酸为目前已知的最有效的美白成份之一。该组合中甘草根精华抑制酪胺酸酶的合成,而酪胺酸正是黑色素产生的主要成份之一。同时鞠酸与酪胺酸酶产生中和反应,精确作用于黑色素产生的最初阶段,从而美白肌肤,淡化黑斑并防止黑斑的生成。

  新一代的LANCOME兰蔻新美白修护XW系列更加强夜间修护功能,肌肤暴晒于紫外线后的24到48小时,色素沉淀的活动即使在夜间都不会停止。夜间则正是照顾受损肌肤最好的时机,修护并强化肌肤,使你迎接另一天的到来。独有的晚霜与精华素配合使用,给予肌肤24小时全天候的悉心美白呵护。

  同时,除去了白皙,LANCOME兰蔻新美白修护XW系列更要还你明亮、透明、均匀自然的肤色。特别加入的柔和去角质成份,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快速去除肌肤表面的黑色素,让你得以拥有柔嫩清透的健康肤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