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夏日美白企划 > 正文
体验双重润白新感受(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08:17 《GOOD好主妇》

  色素沉着,黯淡肤色,妆容掩盖不了的小斑点,它们困扰你很久了,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白皙肌肤真的那么难吗?其实,这绝不是你一个人的烦恼,调查表明,色斑是亚洲人最大的皮肤问题,而亚洲人皮肤老化的第一个迹象便是皮肤色素过度沉着。

  为什么有的人肤若凝脂,有的人却肤色黝黑呢?这与皮肤中黑色素细胞数量是息息相关的,导致黑色素产生有外因如紫外线的照射,也有内因,即与每个人皮肤本身基底层黑色素数量有关,也就是遗传的天然肤色。不同的人种,皮肤中黑色素细胞数量也各不相同,亚洲人的皮肤容易晒黑,这是由亚洲皮肤的结构特点所决定的。亚洲人皮肤中黑色素颗粒的密度高,每个黑色素细胞中黑色素颗粒数量约为250个,比欧洲人高2倍左右。而亚洲皮肤角质层剥落的速度却比欧洲皮肤更缓慢,使黑色素退化的速度减慢。此外,亚洲皮肤对紫外线照射不敏感,在UVA的照射下,亚洲人的皮肤很容易产生即时性的黑化。

  先天不足,当然更要重视后天对肌肤的保养。除了民间的各种增白秘方,现代的皮肤医学常使用两种成份用于肌肤的美白:

  麴酸–常用于拉皮手术,由于在黑色素产生&变黑的过程中,酪氨酸酶起到了很强的催化黑色素产生的作用,因此,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就能从根本上减少黑色素的产生。麴酸能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色素产生,具有长效修护色斑的功效。

  精纯维他命C–常用在电离子透入疗法中,它能抑制黑色素最终形成的氧化过程,还能作为表皮脱落剂,加速表皮黑色素的脱落。精纯维他命C促进皮肤表面含有色素细胞的自然消亡,净化皮肤,使肤色均匀,透明有光泽。

  在传统配方中,麴酸和精纯维他命C的结合会使配方的pH值低于5,对皮肤有刺激性,此外,精纯维他命C极不稳定,易发生氧化反应。而现在VICHY薇姿实验所最新研制的Vichy Bi-White Essence薇姿双重润白精华素运用了三重乳化科技(W/O/W),完美地将皮肤医学的两大美白因子精纯维他命C和麴酸溶为一体。它的核心技术使精纯维他命C位于颗粒中心,远离紫外线和氧气,可保持活性、纯洁性和稳定性,确保2种健康活性分子的持续释放。它加入了最高浓度的精纯维他命C和麴酸,使皮肤不会产生不适反应配方,且质地清爽、不油腻、易渗透。

    


  美白产品系列的完整性,是薇姿这一双重润白系列的又一特点,它包括:双重润白洁面凝露,双重润白爽肤水,双重润白保湿露,可以提供从清洁,去斑,到保湿一整套的美白修护方案,整个系列配合使用,可以更迅速地达到去除色斑、均匀肤色的效果。薇姿双重润白系列主要用于改善由内部原因造成的色素沉着,再结合薇姿已推出的润白隔离乳液,还可防止由于外部原因-紫外线照射形成的色素沉着。相互配合使用,将达到由内而外最完美的美白效果。从现在起,色斑不再如影随形,摆脱它,你可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