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洁肤也能去痘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3:53 《GOOD好主妇》

  “我的脸上起了恼人的小痘痘,有人告诉我,通过有效的洁面就能去除,我该选择什么样的洁面产品呢?

  痘痘肌肤是一种问题肌肤,是因为皮肤的毛囊口不畅通,皮脂过度角化而造成一个密闭的封口之后,给肌肤提供了一个空气不流通的环境,这种环境非常适合厌氧性细菌的生存,而痤疮杆菌正是一种厌氧性的细菌,它能利用密闭毛囊内的皮脂作养分大量繁殖,所以也就形成了恼人的面疱、青春痘或发炎现象。

  因此痘痘肌肤的洁肤品需要选择抗菌功能的,例如:

  酒精:具有消炎、抗菌、清洁等作用,可抑制油脂的分泌。

  尿囊素:可帮助治疗小伤口及肌肤溃疡,刺激肌肤健康细胞生长,有调理肌肤以及收敛的功能。

  茶树油:具消炎、杀菌的功效,多在“青春痘”产品中。

  薰衣草:有安抚、制菌及抗发炎等功效。同时可抑制细菌生长,安抚肌肤并帮助皮脂分泌均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