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对抗痘痘们的武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07:41 《GOOD好主妇》

  我的脸部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我脸上长了好多小痘痘,难看死了,怎么办?

  我脸上的皮肤很油很油,用了好多种护肤品都没有用,怎么办?

  面对以上的问题,难道我们只能束手无策,坐以待“毙”?不,如果没有理肤泉,或许我们还有无可奈何的理由,但是有了它,一切都不同了。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对付油性皮肤的新武器,它就是LA ROCHE-POSAY理肤泉的油性易生粉刺系列产品,一共有3款,分别是:

   舒缓喷雾150ml

  它能抗炎、止痒、舒缓、镇静肌肤,且自然对抗自由基,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及抗老化功能。

   青春痘洁肤啫哩150ml

  用做皮肤的彻底清洁,抗菌抑油,它的功效是针对主要痤疮致病菌的强劲辅助杀手,能调节油脂分泌,温和清洁面部的彩妆及不洁物。不含皂素,保持肌肤酸碱平衡。

   青春痘油脂调理乳40ml

  作用是保湿、舒缓肌肤、有效控制油光。坚持使用12周后,油脂的分泌将减少7%,1小时内保湿功效提高41%,1小时后持续保湿功效提高29%。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