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吉米谈2002年流行新妆
-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么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十二星座之醉态百样
原创:笨笨狮子不懂双子的心
十二星座的飞机之旅
ZET占星软件使用指南(四)
另类巨蟹和另类射手的来生缘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温柔的陷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2日09:42 《GOOD好主妇》

  一个衣着优雅的女人,同时也应该是一个气息迷人的女人,没有味道的女人没有未来。

  古埃及、印度及中国的古老文化中,都有关于香水的记载。那时的人类开始懂得运用薰香提炼的方式来处理香料,并从美妙的香味中享受无以言表的喜悦。到13世纪英国伊莉莎白女王时期,一瓶加入乙醇的名叫“匈牙利之水”的香水,成为世界上第一瓶香水,再至法国王路易十四时期,香水的使用已成为当时上流社会贵妇人最时尚的宠爱佳品。

  香水与女人的关系渊源流长。美丽的埃及艳后克利奥佩特拉每当温柔时刻,总不会忘了在她的船帆上洒满香水,制造梦幻迷人的陷阱,也因这股芬芳气息的迷惑,因这个美人的千般风情,致使凯撒与安东尼在这种精心制造的温柔乡中被透透彻彻地全身心地沉醉了,艳后满足了她强烈的政治欲望,香水发挥了它的神奇作用。

  1920年以前,妇女使用的香水仍是几种简单的花香味。至1920年初,当服装开始批量涌入市场的时候,一直处于“犹抱瑟琶半遮面”的香水终于登上前台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服装设计师们认为,只有香气馥郁的女子才与她华丽的时装相匹配。

  法国“香水协会”理事长Anette Green说:“味道在性关系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香味会使人产生心理和生理的反应,并影响神经系统。”香水作为美化自我,增添自我魅力的一种化妆品,它不但能对异性产生生理的性吸引力,而且恰当巧妙的使用,还能提高女人的审美品味,使异性对自己产生爱慕之情。

  香水不但会使女人打扮更趋完美,也会使男人享受一种瑰丽的气氛。香水调配师称香水是“液体的钻石”。而女人又称调配师为“调和全世界香味的艺术家”。女人的优雅,女人的娇艳,女人的爱情,甚至女人的命运都同一瓶瓶美仑美奂的香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法国女性认为与其被男性称赞说“你的穿着十分得体,很漂亮”,不如一句“你的香水多么适合你,你太有魅力了”。

  女人应该感谢香水,香水使女人更女人。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科威特举行国际香水展 (2002/03/27 16:51)
电脑旁的香水瓶 (2002/03/23 14:00)
调查称含信息素香水使女士受宠 (2002/03/21 14:33)
香水迷情 (2002/03/19 15:30)
香水 (2002/02/27 13:53)
依体型选择香水 (2002/02/08 11:44)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