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只为皮肤的舞蹈 > 正文
欧莱雅与世界皮肤医学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8:45 《GOOD好主妇》

  从2002年7月1日到7月5日,从世界各地汇集了10,000名皮肤学专家,来到巴黎参与由欧莱雅集团主办的20世纪世界皮肤学大会。会议期间,900多个人次的演讲,43个研讨会,颇有成果,欧莱雅也借此向大家展示了它的研究成果,与这些专家们共同分享专业领域的知识。

  作为一个对皮肤学做过很多贡献、一个美容专家、会议的主要赞助商,欧莱雅集团在2002年成了主角。

  “欧莱雅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和这些皮肤学家的联系,和他们分享在皮肤和头发方面的知识。”国际医学关系总监Jacques Malaprade如是说。每年,欧莱雅都会拨出其销售收入的3%投入到头发和皮肤方面的研究中去,共有2800人在欧莱雅的研究中心工作,他们分布在三大洲,光在2001年,他们已有493项专利问世。欧莱雅想让皮肤科学与美容良好的结合起来,为病人和消费者服务。

  欧莱雅的基础研究工作就是研究关于紫外线对皮肤的影响,色素沉积问题,敏感肌肤的特殊问题以及不同种族的肌肤老化和脱发问题,研究者利用生化工程学等把这些研究突破首先运用到产品中。

  当然不仅如此,欧莱雅还有长期的合作项目:这些研究者定期和世界上的医学医院合作。此外,它还资助支持那些皮肤研究和教育项目。这些资金直接来源于欧莱雅皮肤奖学金(LOREAL Skin Grant Fellowships)或者基金会,如皮肤医学基金会或国际皮肤医学基金会。

  欧莱雅和雀巢各拥有50%的Galderma,就是致力于皮肤、指甲和头发医学研究的范本。Galderma同时还资助一些国际皮肤医学组织。比如美国皮肤医学会和欧洲性和皮肤医学会等。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