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只为皮肤的舞蹈 > 正文
损害你皮肤的罪魁祸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8:08 《GOOD好主妇》

  影响皮肤健美的因素很多,主要有以下8种因素:

  1、遗传因素

  不少人健美的肌肤,多来自于父母的遗传,如皮肤的细嫩程度,与遗传有密切关系。

  2.神经精神因素

  过度劳累、心情忧郁、精神刺激,心理活动等都可使皮肤失去光泽,加速老化,损害美容。

  3.营养因素

  机体营养代谢紊乱,可妨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影响皮肤健美。

  4.健康因素

  内分泌功能异常、内脏功能紊乱,均会影响皮肤健美。

  5.外界物理因素

  过量的紫外线照射可使皮肤发生不可逆转的损伤,老化而变得粗糙,色素沉着。过冷、过热、过度的机械性刺激都是皮肤健美的大敌。

  6.化学性因素

  酸、碱、有机化合物、某些药物均可损伤皮肤,发生异常,引起局部病变。

  7.生物性因素

  病毒、细菌和真菌等微生物均会感染皮肤而影响皮肤健康。

  8.医源性因素

  药物、化妆品和不适当的治疗会导致生源性美容损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