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只为皮肤的舞蹈 > 正文
皮肤:我们关注的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23:23 欧莱雅提供

  世界皮肤学会议在100年后又回到了巴黎。巴黎因其闻名于世的圣路易斯医院成为皮肤学的摇篮,在那里近千位参与者相聚在第一次的世界皮肤学会议上。此次重回巴黎对欧莱雅集团来说正是其与全世界皮肤学家交换对皮肤的研究的大好良机。

  通过出席此次世界皮肤学会议,欧莱雅能够加强与皮肤学家间的联系,与他们分享集团及其下属品牌的专业技术创新。基本共识、临床技能、和观察判断力把皮肤学家和欧莱雅带到一起来。他们都要悉心听取患者和消费者的需求并保证他们的安全。

  在实验成果运用到产品之前的皮肤生理学研究成为欧莱雅研发新品最大的瓶颈之一。这一基础工作主要集中在紫外线UV对皮肤的作用,色素紊乱(上表皮及下表皮色素沉着),敏感皮肤,及不同种族皮肤等方面。此外,欧莱雅还发展了人类皮肤模型。

  欧莱雅的研究者们经常与全世界的大学及医院进行合作。他们对皮肤机理及皮肤病理的研究进步作出了长足的贡献。

  举例而言,2001年国家科研中心的一支以萨哈桑教授为首的研究队伍与欧莱雅(D. Asselineau和F. Bernerd)合作,对受干燥性皮肤色素沉着影响的角蛋白细胞和纤维组织母细胞患者进行皮肤模型重建。干燥性皮肤色素沉着皮肤重建显示了患者与相关研究间的一致性。这一重建的模型不仅有助于理解诱发癌症的早期阶段,而且有助于学习这一原发性疾病中的皮肤癌化现象。

  除了这些合作研究外,欧莱雅还直接通过欧莱雅皮肤研究基金,间接通过皮肤学基金和国际皮肤学基金等基金会,积极支持和推动皮肤学领域的研究和教育。比如欧莱雅在Galderma(Galderma本身也为国际皮肤学界,特别是美国皮肤学会(AAD)、欧洲皮肤和性病学会(EADV)作出了巨大贡献)中所占的50%股份(雀巢占50%),欧莱雅还积极参与了皮肤、指甲和头发疾病治疗中的皮肤学研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