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只为皮肤的舞蹈 > 正文
探索皮肤和头发的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23:28 欧莱雅提供

  自1907年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创始起,欧莱雅集团始终抱定一个宗旨:保证集团的每一种产品都从科技创新中汲取精华。所以欧莱雅坚持对化妆品研发大量投资,每年都投入其年销售额3%的巨额收入,近十年来投资的总额已经超过20亿欧元。

  位于法国、美国和日本的研究中心集中了化学、生物学、医学、物理、物理化学、毒理学等30个不同领域2700多位研究人员。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各类国际性学术刊物上,并申请了各项专利(2001年有493项)。欧莱雅研究在提升产品安全和效用的技术研发方面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列。

  欧莱雅研究队伍努力追求的目标是:

  1、加深对健康皮肤和头发的本质了解(细胞层面)。

  2、揭示老化、防晒、皮肤色素沉着、自然染色、灰白化、头发脱落等现象的生理机理。

  3、合成活性、抗性、修护和染色分子:110多种新合成的分子运用到集团的产品中去。

  4、设计研发化妆品各领域的新品,从护肤、护发到彩妆:研究中心每年都要推出3000多种的新配方。

  5、利用人造皮肤模型等技术、复杂的形象技术和感知分析测试,提升产品功效,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广泛适用度。

  欧莱雅研究中心不断与世界各类学术科研团体展开合作,这种合作对于欧莱雅集团的产品等都是一种良好的帮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