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只为皮肤的舞蹈 > 正文
欧莱雅的世界级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23:47 欧莱雅提供

  欧莱雅的研究成果,渗入到它的很多产品。此次会议中,他们也通过其展示牌和一系列科学参与来展示欧莱雅研究:欧莱雅集团的研究者参加了16场口述交流会,张贴56张海报,主持1场专题讨论会和7家工场。

  欧莱雅集团首次在世界皮肤学会议展览会场布置欧莱雅村;欧莱雅村中布置了集团下属各个不同品牌和Galderma的展示牌。其中一些品牌也以各种科学交流形式进行了展示。

  以下这些会有助于你更好地了解你所使用的护肤品,并且你也可以知道科研在化妆品种的力量。

  GALDERMA

  医疗处方品牌/药店专售

  欧莱雅50%,雀巢50%合资

  科学交流:21张海报,4场专题研讨会

  始创于1981年的Galderma完全针对皮肤病而设计,为广大皮肤学家和他们的皮肤病患者提供疗效显著的产品,以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理肤泉

  补充疗效品牌/药店专售

  科学交流:24张海报,2场专题研讨会

  作为皮肤学研究快速发展的前沿成果,理肤泉最大范围地提供了具有补充疗效的化妆品:有皮肤病患者从保健、护理到彩妆的全套方案,有由皮肤学家推荐的专业用品。所有产品都产自温泉皮肤学第一欧洲中心,由唯一含有卤素硒的温泉水--理肤泉制成。

  薇姿

  健康肌肤护理专用化妆品牌/药店专售

  科学交流:7张海报,1场专题研讨会

  作为与皮肤学家合作的第一专用健康肌肤护理产品,薇姿在其活性成份,草本制剂,临床使用和功效等方面都有独创性。作為大众健康品牌,该品牌同时也涉及防晒领域。

  卡尼尔

  自然与高科技结合的品牌/大众市场销售

  欧洲市场排名第一的自然美发产品卡尼尔,力争使含有高科技成份的化妆品价格能大众化到在最大范围内被普遍接受。它的任务是向普通大众灌输为肌肤和头发的健康进行日常保健、护理和防晒的理念。

  巴黎欧莱雅

  护肤产品的国际领导品牌/大众市场销售

  借助其在全世界各大洲各个年龄层次女性中的认知度,巴黎欧莱雅实现了他们对欧莱雅花蕊系列产品的预期目标。欧莱雅研究中心的成果为欧莱雅提供了更有效的产品,创新和细膩的质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满足了每位爱美女性需求的欧莱雅使她们的肌肤在任何一个年龄阶段都看上去愈发美丽。

  欧莱雅专业美发

  世界顶级美发师的品牌/美发沙龙专售

  专业美发部旨在不断提供最新的美发产品以满足美发师的专业需求,拥有Matrix, Redken,卡诗和欧莱雅专业美发等几个下属品牌。全世界将近40万家美发沙龙都是其特许合伙人,专业美发部因而成为该领域全球的领导者。

  创美俱乐部

  由设计者设计美容产品,并邮购销售产品的品牌

  创美俱乐部品牌产品的销售人员发现,创美设计者和他们的理念满足了全世界每位女性对美的渴望和要求。该品牌设计出的独特精选产品、美容工具和理念不仅质量上乘,有价格优势,且还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热诚服务。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开展。

  碧欧泉

  温泉资源的能量/高档市场

  科学交流:2张海报

  碧欧泉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它在护肤方面的专业特长满足了全世界年轻女性对自然清爽的美的追求。每一个配方核心的专利温泉成份都需要长达20年的研究;温泉浮游生物纯提取物与活性成份相结合为满足各种皮肤和生活方式的特定需求。让肌肤在清新、轻柔、晶莹的包围中体验最细腻的感受。

  兰蔻

  举世闻名的法国名牌/百货商场,香水点

  科学交流:7张海报

  兰蔻是世界性的高档化妆品牌,涵盖从护肤、健体、到彩妆、香水各方面的化妆产品。以国际尖端科技为依托的兰蔻,为全世界爱美的女性带来了融入高科技和不断创新成果的高效、安全、令人愉悦的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