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1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10:17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网友yiyun369于2003-01-13 11:13:20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嘴唇上像男人一样长出小胡须,是什么原因,可以治疗吗?

  回答:可以使用激光褪毛。你可以到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和新华医院的激光美容中心就诊一次,根据你的个体情况使用激光治疗。

  网友猫耳朵于2003-01-13 10:38:1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您好!我青春期并不像别的女孩子那样满脸长痘痘。可现在都结婚了,最近没吃过什么刺激性的东西,也不用化妆品,只擦保湿营养霜,下巴却经常出现一些像粉刺一样的疙瘩,请问应该怎么处理?

  回答:影响痤疮产生的原因很多。你现在的生活是否有规律?平时休息睡眠好不好?排便是否有规律?精神压力大吗?你可以先使用抗生素软膏(如百多邦软膏、金霉素软膏等)外用治疗。注意不要用手拨弄、挤压你下巴的皮疹!

  网友lovecy_30于2003-01-13 02:19:18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你好,我属于混合性皮肤,鼻子上的黑头特别多,而且脸上和额头上的毛孔特别大。我试过用欧莱雅的收缩毛孔精华素,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毛孔收缩了一点,可是用久了之后就没什么效果了。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回答:你可以使用达芙文凝胶和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

  来自218.17.85.*的网友于2003-01-13 00:07:42就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8发表评论:我已三十岁,皮肤一直有些粗糙,最近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皮肤有些松,皱纹添了好多,我应怎么办?

  回答: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含Vit.C及LRP温泉水,双重抵抗自由基,能有效减少细纹产生,预防及抵抗肌肤老化、淡化色素沉着。

  网友小yy005于2003-01-12 22:09:5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想请问一下,常用计算机是不是对皮肤有影响?我的脸上以前本来是好好的,可是现在却老长痘痘,皮肤也开始粗糙,没有以前水灵了,我想找到一种方法来解决,请告诉我最好的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行吗?谢谢。

  回答:显示器的辐射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远离显示器或者换台显示器。

  来自218.62.16.*的网友于2003-01-12 20:01:4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才24岁,但由于喜欢笑,又长期坐在电脑前,眼部周围出现了很多细纹,用了很多牌子的眼霜,还是没什么作用。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回答: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含Vit.C及LRP温泉水,双重抵抗自由基,能有效减少细纹产生,预防及抵抗肌肤老化、淡化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