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现在,就和痘痘说BYE BYE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11:53 《GOOD好主妇》

  无论怎样努力,你的皮肤总是油光可鉴,为此苦恼不已的你,费尽心思、想方设法,对油油的皮肤却总是束手无策。还时不时有小痘痘困扰着你,因此,清爽光洁的皮肤便成了你的最大梦想。

  你一定也尝试过不少的油性皮肤护理产品,但通常油性皮肤的护理产品以过度清洁及控油为主要目的,然而由于油脂的过度分泌主要由体内激素水平决定,且现在越来越多受到精神及环境因素的影响,所以并不能明显地减少痘痘的发生。

  看来要彻底摆脱痘痘的困扰,还得从其真正的形成原因入手。

  痘痘,学名痤疮,是一种毛囊的病理改变,其形成主要由于3种原因:
  §过度油脂分泌,多由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
  §毛囊的皮脂腺导管的上皮细胞角化过度,引起导管变硬
  §细菌孳生:

  

  • 痤疮棒状杆菌
  •   
  • 金黄色葡萄球菌
  •   
  • 卵圆形糠秕孢子菌
  •   越来越多的皮肤科专家认同,治疗青春痘的关键在于必须溶解角质,疏通阻塞的毛囊皮脂腺导管,以避免皮脂和死亡细胞滞留堆积,阻止细菌在缺氧环境下孳生。

      LA ROCHE-POSAY理肤泉-作为欧莱雅旗最具医学背景的护肤及化妆品牌,在推出一系列安全,有效,倍受皮肤科医生认可及青睐的护肤系列之后,2003年又推出“EFFACLAR K理肤泉痘痘清乳液”-油性问题皮肤的新一代每日护理产品。

      得益于欧莱雅的专利配方LHA,新一代的角质溶解因子,EFFACLAR K理肤泉痘痘清乳液为油性问题皮肤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通过调节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过度问题,疏通皮脂排泄通道,阻断痘痘发生的关键环节。因为,LHA–辛酰水杨酸,较其他含去角质因子更易渗入角质层,逐个松解细胞间联合,从而发挥更有效的微剥去角质作用,同时,由于其亲水性及亲脂性的双重特性,对皮肤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及耐受性。

      EFFACLAR K理肤泉痘痘清乳液同时含有其他抗菌、控油成份以及LA ROCHE–POSAY温泉水,从而使肌肤光滑、润泽,油光消失,肤色均匀、同时肌肤耐受性增强。其乳液的质地及无光敏性,使其亦适于夏季使用。

      临床试验证明:
      —Effaclar K的角质溶解的有效性及安全性优于AHA产品2倍
      —Effaclar K辅助维甲酸治疗痤疮,减少维甲酸使用剂量及不良反应,而维持疗效有效
      -Effaclar K在夏季持续使用,可延续抗痘疗效,避免药物反弹效果

      现在,有了EFFACLAR K理肤泉痘痘清乳液,你就可以轻轻松松和你的痘痘说BYE BYE了!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