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正文
去SALON体验夏日完美秀发6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21日01:14 《GOOD好主妇》

  夏天是全年中让女人流露最多性感与美丽的季节,轻薄如丝的衣衫尽诉着浪漫的情怀,不过夏日里的骄阳在带给你快乐的同时,也会带来小小的麻烦——你的秀发正在遭受着伤害。要让你的秀发保持完美,您一定要听听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建议喔!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荐的夏日护发新概念:去SALON体验夏日完美秀发60天

  夏日里的艳阳是你秀发健康的首要大敌,高温天气会使干性的头发更干,油性的头发更油,而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破坏头发表面的角质蛋白,使之断裂;游泳之后,海水的盐份积聚在头皮或头发表面后,会阻碍头发生长,其较强的剥蚀性更会令头发表皮层剥落,令头发粗糙干涩。

  怎样才能让您的秀发保持良好的状态呢?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荐您应该去专业发廊护理您的秀发。因为专业的发型师能诊断您秀发的种种问题,同时,他们都有丰富的经验,能给到您最精确的建议。

  同时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推荐全新的夏日护发概念:完美秀发60天。完美秀发60天共有三个步骤,然后在60天里反复两次。

  第一步,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黛丽雅Diacolor补充色素。因为夏季炎热造成头发色素流失,黛丽雅Diacolor能及时让色素得到及时的补充,让您的秀发及时恢复色泽。

  第二步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强化护理剂Powerdose做强化头发的护理,因为强化护理剂Powerdose含胶原因子;能强化头发纤维。它还含有维他命B6,能活化头发纤维使秀发无静电,同时它的活性蛋白质能顺滑头发纤维。

  当然,最后一步用丝泉系列Hair spa,它含阳离子衍生物和硅的衍生物及天然柔润成分——桉叶油,为秀发增添更多的活力和弹性。

  在这炎炎的60天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让您的完美秀发轻松拥有!当然,即时见效的个性化护理仅在专业发廊由专业美发师使用喔!还不赶快去?去SALON体验夏日完美秀发60天!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公司欧莱雅旗下的著名品牌,带着致力于发展美发事业的使命,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不断的了解发廊的需求和问题,测试和研究最适合亚洲人的高品质产品。现在,每天全球有一百万的专业美发师在150多个国家使用其染发、烫发、洗护、造型产品,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各种类型顾客的需要。至今已有成千上万的顾客在巴黎欧莱雅专业发廊中享受到上佳的服务。

  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是设立在中国的专门给发廊美发师培训产品知识和发布最新潮流的学校。巴黎欧莱雅美发学院不断地通过美发师向大众展示国际潮流与亚洲时尚。作为站在时尚前沿的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拥有先进的研究人员,专业的培训师和最新的潮流信息。同时学院还不断地帮助美发师提高专业水准,共同满足顾客多方面的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