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保湿,防护,一步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6日00:51 《GOOD好主妇》

  --理肤泉HYDRAPHASE XL立润保湿隔离乳液全新上市

  在今天,一种日常的护肤品已经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经过调查,94%的人会告诉你他们选用日常的护肤品的最主要的原因是需要它的保湿功能。而越来越多的人们则希望日常的护肤品能带给他们除了保湿更多的一些功能。当我们就这一问题向皮肤科医生请教,几乎所有的皮肤科医生都会告诉你,防护作用也相当重要,尤其是对阳光的防护。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预防肌肤老化问题,尤其是日光老化。

  为同时满足皮肤的两种需求,理肤泉医学护肤研究室研制出“理肤泉立润保湿隔离乳液”,在提供每日长效、持久的保湿作用的同时,加以有效的日光隔离,从而达到双重预防肌肤老化的作用。

  特点:

  1.成分:STRUCTURINE专利成分,从羽扇豆中提取。

  - 重建并修复受损表皮
  - 防止水分流失
  -促进角质分化,加强皮肤屏障功能

  MEXORYL XL隔离系统:创新全波长高效紫外线防御系统,三项L’OREAL世界专利

  4种隔离因子协同作用,超广吸收波长(290nm -360nm)

  突破一般防晒成分脂溶性差的缺点,使产品可均匀涂抹,且较快吸收。

  LA ROCHE POSAY温泉水,高硒含量,出色的抗自由基作用,舒缓、镇静肌肤,加强皮肤屏障功能。

  2.包装:

  VALOIS真空抗污染瓶,其特殊设计的真空PUMP可极大程度地减少防腐剂浓度,同时保持霜体的活性分子新鲜,有活性。

  适用人群:

  -缺水性肌肤:常有紧绷感
  -肌肤出现早老的痕迹:细纹,色素沉着
  -需常年暴露于日光下,肌肤经常受紫外线侵蚀

  现在,有了理肤泉Hydraphase XL立润保湿隔离乳液,你可以真正做到保湿,防护一步完成!

  零售价:180 RMB
  规格:40 ml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