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用头发测测你的国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20:58 《GOOD好主妇》

  只要你告诉我你是如何处理你的头发,我就会告诉你是哪个国家的人。

  使用香波的方法、发型以及护发习惯皆能反映文化。和我们作个世界之旅,让我们一起来发掘一些有趣片断...

  拉丁美洲

  自然的

  许是确信她们的头发不是那么蓬松,因此巴西的女性出外从不弄干头发。当然,那儿总是那么热,她们没必要为此花费。咦,那么在北极,她们又会怎样?

  极端的

  在巴西,与层峦迭嶂的头发作斗争可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那些有着“丰富资源”的女子在颈项处把头发最底下一层修掉,就仿若有什么极端的事要做,不过她们也确实有太多的头发需要照顾!

  在墨西哥不难为情

  任何一个早晨,任何一条街道,你都可以看见很多墨西哥女子戴着发卷走在街上。这是一种新的墨西哥发型?不是,这只是因为她们觉得为了美没有什么可难为情的。我们何不都到墨西哥定居去?

  还想知道更多?请看《头发的发现》,还有大奖等着全年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