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想看看你头发的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21:05 《GOOD好主妇》

  开叉的发梢--流逝的岁月或环境使头发变得异常脆弱,而开叉的发梢成了积极抵抗的勇士,他们不愿离开。对付他们的唯一方法是坚决把他们剪掉。

  头皮屑。就象粉刺一般,头皮屑毁了你的生活,并让你怀疑是否值得对付它。但如果你学会了如何与它搏斗并且决定要赢,最终你会占上风!

  头发打结--他们变得如此恶作剧!!他们讨厌梳理,并毫不犹豫地告诉我们他们不快乐,甚至能让我们发出痛苦的尖叫。不用担心,你会打败他们。

  油腻的头发--当你从镜子里看到油腻的头发时,它看上去简直糟透了。但是,放大仔细观察这一“迹象”,它就像一个未知的星球。是什么物质导致了油腻的头发?是皮脂。该物质由位于每个发囊的皮脂腺分泌出来。

  是干燥还是受损的头发?错了!它根本不是人的头发……而是狼的毛发。紧凑的核心能顽强抵御寒冷,由长鳞片构成的角质层(毛发外表层)很少交迭,形成了粗糙的质地。总之,这种毛发能完全适应它的环境。

  一幅秋天草坪的鸟瞰图?又错了!重申一次,这是人的头发,由超级电子显微镜放大了1000倍的头发。这么看,头发是相当美丽的,难道你不认为吗?

  你以前肯定没有看到过这个,你所看到的是发根的横截面,该部分嵌入头皮并确保头发生长。

还想知道更多?请看《头发的发现》,还有大奖等着全年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