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那一抹溜上眼的魅 > 正文
缤纷彩睫 真我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02:58 《GOOD好主妇》

  想要一个怎么样的夏天?心目中的自己,是活力四射的电眼美人、别样浪漫的梦幻女郎、还是性感撩人的派对精灵?纽约美宝莲引领每一季的流行潮流,今夏为你推出的全新的防水型美宝莲惊现彩色睫毛膏(Lash Discovery),让你在夏日的梦幻色彩中获得更多更美的选择!

  近年来眼妆的诠释一向是彩妆流行趋势的焦点,而今季彩色睫毛膏更将成为化妆师们的新宠。美宝莲顺应潮流趋势,在原有浓黑色和深棕色的基础上,推出4款新颖的防水型美宝莲惊现彩色睫毛膏,配合其独有的迷你刷头,小而精密,可紧紧覆盖,轻松刷遍眼角和眼影下的细小睫毛,带来缤纷多彩且根根分明的魅力彩睫。

  红色绝配---酒红色惊现彩色睫毛膏奔放的酒红色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起来,每天的你总是充满活力,鲜艳如滴满晨露。

  金色绝配---金砂色惊现彩色睫毛膏雍容肆意的金色,擦亮你创意的灵感,诱惑跃然你的眼眸,另类而梦幻的妆容,谁能抗拒?

  紫色绝配---莓紫色惊现彩色睫毛膏优雅的紫色依然是时尚关注的焦点,眉眼之间变幻的闪亮动感,闪烁着一抹性感与神秘。

  蓝色绝配---海蓝色惊现彩色睫毛膏犹如大海般清新、灵动的蓝色跃动眼角眉梢,炫色的立体妆容,仿佛被海风阵阵亲吻。

  色彩的诱惑是永恒的时尚,今夏让我们抛开一切的沉默与晦涩,尽情遨游五彩缤纷的美宝莲彩睫世界。

  零售心动价:人民币39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