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丽与营养并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22:28 《GOOD好主妇》

  欧莱雅与雀巢宣布合资项目

  6月25日,欧莱雅与雀巢在巴黎宣布,签定协议组建合资公司,公司名为“INNEOV实验室”。公司的任务是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化妆品营养补充物的市场。欧莱雅和雀巢各持有公司股份的50%,并将公司总部设在法国。

  营养补充物的作用和实验的结果都是为了增进皮肤、头发和指甲的健康,给这些生理组织提供必要的营养。INNEOV实验室将重点发展抗衰老、防晒、护肤和瘦身四个方面的产品,第一代产品预计于2003初面世,同时登陆法国、比利时、德国、西班牙和葡萄牙。

  化妆品营养补充物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快速增长市场,在欧洲的年增长率达到14%,但目前只有一些小公司在竞争这一市场,欧莱雅和雀巢是第一对在该领域投资的世界级行业巨头。雀巢营养实验和欧莱雅皮肤学实验的成果都将运用到INNEOV实验室的产品中去。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体现了化妆品与食品工业的首次结合,抢占快速发展的市场的意图。

  “对于欧莱雅和雀巢这两大巨头来说,此时的结合正是一个最好的时机。因为这一宣布正好与欧洲关于化妆品营养补充物的第一个正式法规同时出台。”法国国家天然营养食品和化妆品营养补充物制造商工会秘书长Jacques Karlson就此表示。其实早在2年前,欧莱雅与雀巢就已经产生了合作意向,而选择现在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正是为了能与大环境相和谐。

  在工业投资方面,两巨头都非常谨慎。他们表示,化妆品营养补充物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以法国为例,2001年在化妆品营养补充物市场的消费仅为7.62亿欧元),而且就目前的市场需求而言,欧莱雅与雀巢可以同时享用胶囊剂制造商Synthelabo公司(欧莱雅持有该公司19.5%的股份)的专业生产能力,因此目前暂时还不会尚无在工业领域进行投资的打算。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