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研究--从东方到西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22:37 《GOOD好主妇》

  这是一间监控设备齐全的产品测试室,她位于欧莱雅集团在日本川崎的一个实验室里。在这里,欧莱雅的研究人员仔细观察日本女性如何化妆,如何使用产品,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严格的分析。

  为了满足国际市场的不同需求,欧莱雅不仅研究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同时注意到不同人种的生理差别,比如有着墨西哥血统的纽约人在相同条件下的皮肤反应就和澳洲女性的不同,而东方妇女的头发组织和英国女性相比也不完全一致。

  在欧莱雅,科研是一切发展的动力。长期以来,欧莱雅一直把科研中心集中在法国,随着欧莱雅集团的日趋国际化,它的足迹与品牌渐渐深入到世界各地,欧莱雅的科研也趋向国际化。欧莱雅的研究中心已经在美国、日本等主要国际市场扎根,这样既能与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直接合作,同时又能利用国外的研究力量来丰富欧莱雅的技术。

  1995年,在日本筑波这个世界闻名的科技园区,欧莱雅设立了她在海外的第一个尖端科研实验室。科学家正在分析十亿分之一米粗的头发丝的特性……在筑波科技园区内,欧莱雅的科研人员利用日本在高新技术方面的优势,对微观世界进行着深入的研究。

  同样在日本,在应用科学研发领域,欧莱雅拥有川崎金泽科学园区内的两个实验室,一个专门致力于护肤品和彩妆的研究,另一个实验室着重对染发品和洗发护发品进行研究。

  美国是欧莱雅集团的又一战略重点,那么,这里的研究工作又开展得怎么样呢?Gladerma实验室是皮肤科领域的先驱之一,1995年,Gladerma落户美国,为欧莱雅在美国皮肤科领域的研究打开了道路。

  在东部的新泽西,Clark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超过了160人。1994年欧莱雅集团收购了Redken品牌,1996年又收购了美国彩妆第一品牌Maybelline美宝莲,欧莱雅在美国市场的这两项重要举措大大加强了Clark实验室的力量,为满足美国人皮肤的专门需要,Clark中心对很多现有配方加以特别改良,同时,这里还诞生了Redken和美宝莲的一些新产品,对亚洲、欧洲等不同肤质的人同样适用。

  值得一提的还有欧洲的研究项目。欧莱雅广泛参与在这里召开的专业会议,并同20多个来自欧洲各地的研究小组共同参与各个领域的合作。

  二十一世纪正向我们走近,只有满足全球消费者的不同需要,欧莱雅才能吸引世界的目光。来自30多个不同专业的两千多名欧莱雅的科研人员每天都在为人类的美丽和健康辛勤工作着。他们的努力能证明,美丽远远不只是我们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