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维他命C的专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2:34 《GOOD好主妇》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发现,要想青春貌美,就要多摄入抗氧化剂,因为抗氧化剂能够介入你骨骼肌的氧化过程,从而延缓你的衰老。

  大老鼠实验结果显示,经过21个月的实验过程,服用抗氧化剂实验组的肌肉氧化比例是没有服用抗氧化剂对照组的50%。没有服用抗氧化剂的大老鼠中,固定运动的大老鼠肌肉氧化程度又低于没有运动的大老鼠。维生素是最好的抗氧化剂,因而有助于你保持年轻。

  能帮你抗衰老的维生素有:

  1、β-胡萝蔔素;

  2、维他命C;

  3、维他命E。

  除了服用适量的维生素,让身体充分活动,也可以让身体获得抗氧化剂,阻止氧气分解肌肉组织的反应,让身体肌肉保持年轻的饱满弹性。

  最近两年,维生素C在美容界真是出尽风头。不仅在吃,化妆品公司也加大保养品中所含维生素C的比例,维生素C成了人人都需要的美肤元素。研究发现,维生素C与肌肤、头发的健康有极大关联。采用直接涂抹的方法,能更直接作用在肌肤所需要的地方。

  维生素C一年四季使用皆宜。不过它必须生存于弱酸中,功效才好发挥。现在开发出很多维生素C衍生物,像磷酸脂之类,可以使维生素C比较安定地待在保养品中。

  在美白产品中大多数添加维生素C这一成分,因其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避免黑斑、雀斑产生,而被认为极具美白功效。而且维生素C夏天能够避免紫外线刺激,预防日晒后肌肤受损,促进新陈代谢,让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点。到了秋冬,还能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同时它还能帮助肌肤抵抗外来污染侵害,避免皮肤疲倦、蜡黄难看。如果你的压力很大,肌肤就在无形中显得很娇弱,但如果能持续使用维生素C,会有助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看起来有弹性不松弛。

  维生素C可以以水、粉、胶囊等多种形式保存在保养品中。有些维生素C美白粉要混合精华液一起用,或将粉末变成乳液(外观是粉末,抹上肌肤就变成乳液)等多种形式。粉末状是维生素C最常见的保存形式。

  脆弱的维生素C,最怕暴晒在阳光下、空气中,一旦溶于水,其有效性能维持的时间又非常短暂,所以各品牌均以衍生物形式添加到保养品中。不过,现在采用的胶囊包装,完全隔离外界环境影响,要用时再把胶囊扭开,非常安全。想要让维生素C在皮肤中发挥作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最短的有效期间内使用。

  HR赫莲娜在维他命C领域的领先性,不仅显示在她对产品成份、配方的不断更新、升级上,更在于她能为各种肤质、各种生活环境中的女性提供适合质地的产品。她的产品在12小时内持续释放精纯维他命C,使用后,肤色立即回复明丽、柔滑、细致,效果更可持续12小时,焕发由内而外的神采。

  在今年夏季HR赫莲娜除了传统的乳霜、乳液可供选择之外,更新上市了适合湿热夏季使用的乳霜(清爽型)。这款乳霜的配方决不含油份:C3缓释系统+清新柳橙及冬青叶萃取物+维他命E+ER195(水杨酸成份)。一看成分,聪明的你就应该知道这是一款能防痘痘的产品,怎么?如此诱人,肯定是牺牲人民币要回美丽的么!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