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 > 正文
重压之下 光彩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0:28 《GOOD好主妇》

  你,是这时代的脉动;你,是这时代的精英;你独立、自信、坚强、美丽;时间和心思,被你踩在了从早到晚匆忙而疲惫的脚步下,或者被你塞进了或厚或薄的薪水袋中;你承担了这个社会中一半的天空。可同时,巨大的压力正逼迫着你的每一寸肌肤,使肌肤血管收缩,微循环不畅,造成肤色黯淡,面色苍白灰黄,肌肤已不复光彩。

  每天回到家,踢了鞋甩了包,你躺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中,冲杯咖啡,跟着肥皂剧中的情节开怀大笑。你说这是给自己减压。是的,你的确需要减压,给身体减压,给精神减压。可是,你是否知道,皮肤也同样需要减压呢?

  皮肤科医生告诉我们:“经常面对疲劳和慢性的压力,会引起肾上腺素的持续分泌,肾上腺素是对身体和外围组织非常强效的神经介质。在皮肤,这一持续、低剂量的分泌会引起广泛的血管收缩,当然也减慢了表皮的血液流速,从而限制了表皮附近的红血球细胞的数量。缺乏血液,这些小血管会塌陷和变平。光线从这些血管上反射将不会被赋于红色,皮肤也就显得苍白了。收缩的微循环还将导致表皮的血液供应减少,影响表皮细胞的生长和更新。皮肤表面堆积了死皮后,会分散光线,影响吸收,因此皮肤也就显得黯淡无光了。”

  据网上的一份调查显示,有90%的白领女性承认自己工作压力很大;有80%的女性非常重视自己的肤色问题;同时有55%的女性表示,没有时间上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另有70%的女性十分渴望能够通过化妆品,足不出户改善肌肤黯淡枯黄的问题。

  为此,VICHY薇姿实验所,联合皮肤科医生,生物工程师,和色彩专家,共同寻找能够缓解肌肤压力,改善肤色的配方。于是,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应运而生。它采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独特成分:微量元素锰(Mn),能够防止血管收缩,使皮肤展现健康红润肤色;多聚醣,具有轻柔去角质功能,能使皮肤表面光滑平整;保湿剂,能长时间补充并锁住肌肤的水份;而薇姿温泉水,能舒缓、抗过敏和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功能。同时,它蕴含的锰(Mn)和多聚醣,能够激活微循环,释放肌肤活力,展现健康红润肤色,真正为皮肤减压!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蒋孝慧女士说:“现代女性工作家庭兼顾,难免要承受来自各方的压力,我们此次推出的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产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从皮肤减压出发,让更多的女性在重重压力之下依旧容光焕发,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薇姿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分为适合中性和混合性皮肤的亮颜活力凝露以及适合干性皮肤的亮颜活力乳霜两款,九月起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药房闪亮登场,市场零售价为198元。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