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 > 正文
28天,展现健康红润肤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09:52 《GOOD好主妇》

  拥有健康亮丽,红润充满活力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你是否在不停地为此尝试着各种方法,但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疲惫,甚至是外界的环境又使你力不从心,离它越来越远呢?镜中的你是否肤色依然那么黯淡、苍白、没有生机,而你又没有太多的时间上美容院做护理呢?

  医学专家指出,皮肤是一面镜子,能反应你机体的内在健康。黯淡无光泽的皮肤既表明了外在皮肤的问题,又反应了内在的紊乱。肤色在出生时已经被决定,但在整个生命过程中,会受到健康、年龄、吸烟、暴露日光时间和强度及其他众多因素的影响。健康、白皙的白种人的皮肤,其皮肤的颜色主要来源于表皮下的微循环(为皮肤提供营养的细血管)。进入微循环的光线会通过细胞壁进入血管,当光线与红细胞接触时,会被赋予红色(光线的其他光谱会被红细胞吸收)。光然后返回至表面,使皮肤呈现红色。综上所述,为了获得更健康光泽的皮肤,必须重建表皮良好的微循环,并且使皮肤表面光滑。

  来自法国的VICHY薇姿,作为具有七十年的研究和皮肤科学经验的欧洲药房第一护肤品牌,全世界只在药房销售。它于1998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在短短的五年多的时间里,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大连、哈尔滨、昆明、成都、重庆、武汉等地的三百多家大型药房开设了薇姿护肤专柜。作为以“健康肌肤的源泉”为理念的药房专销化妆品,VICHY薇姿就很多女性所关心的肤色问题,推出了全新的Oligo 25亮颜活力系列,它包括适合中性和混合性皮肤的亮颜活力凝露以及适合干性皮肤的亮颜活力乳霜两种。

  亮颜活力系列,采用不同于其他品牌的独特成分,加入了防止血管收缩,使皮肤展现健康红润的微量元素Mn(锰);具有轻柔去角质功能,使皮肤表面光滑平整的天然多聚醣;长时间补充并锁住肌肤的水分的保湿剂;舒缓、抗过敏和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的薇姿温泉水。研究表明,它可持续24小时优化面部血液和水分,从而激活微循环,为肌肤减压。黯淡枯黄的皮肤在用了Oligo 25后,同黯淡肤色关联的橄榄色显著减少,而同健康肤色相关联的淡粉红色显著增加。并且,Oligo 25显著增加了皮肤的光泽和澄明度,使消费者在使用了28天之后,展现健康红润肤色。根据角质测定仪的不间断测量,结果显示使用Oligo 25之后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其滋润效果可长达24小时。

  VICHY薇姿Oligo 25亮颜活力系列,是首个激活皮肤微循环的润肤露,它弥补了中国市场上尚无有效针对改善肤色的产品的空白。“激活微循环,释放肌肤活力,展现健康红润肤色”,Oligo 25使你足不出户,在短短的28天为你带来健康红润的脸色!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