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金棕光芒 都会辣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10:12 《GOOD好主妇》


  风情不断,一如四季轮换。当夏日的脚步缓缓迈向盛世的殿堂,梧桐叶开始为告别的聚会准备金色衣裳,北雁群集商量着为南飞的旅途定下去向,时尚聪颖、心思流转的都会女子也早已开始着手为这一年的秋日冬来打点容妆。

  享誉国际的化妆品牌巴黎欧莱雅,凭借其灵敏的时尚嗅觉,再一次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个秋冬季节全球色彩走势的最新动向,为所居都市的您倾心传递--“都市辣彩”系列,将为您单一、规整、稍嫌乏味的都市生活带来一抹狂野而贵气的调味色。本着在时尚领域多年的洗礼、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以及引领业内的权威眼光,巴黎欧莱雅色彩工作室向您推荐金棕色基调的妆容搭配,并自信该款色泽能最大程度地契合您当下的心境,为您本季秋冬的每日生活增添几许肆意和丝丝光芒。

  光芒华贵的金色,代表都市女性对希望和信仰的寻找;琉璃浓郁的棕色,是对都市的复归,寓意为都市女性成熟、现实、稳重和担负责任的心性。

  灵感源于生活。身处都市的您一定曾有过这样的感同身受:长时间云雾香鬓、觥筹交错下的繁华都市生活,或多或少会叫人厌倦、疲乏、甚至忍不住有点迷失方向。摆脱都市的喧嚣和压力、逃离出大片的钢筋森林、寻找和汲取继续生活下去的鲜辣刺激,于是,旅行成了生活的必备调料。而都市时尚女性度假地的首选竟是那些最非都市化的生僻异域——印第安纳、西藏、中亚部落!丛林、庙宇、图腾;玛瑙湖、金盏灯、琉璃瓦,净蓝的天,舒展的云,御风而行的鸟,转着经筒祈福的喇嘛,围着篝火妖舞的族人……这些地方、景致和人,本就代表着一种久违而原初的希望和信仰。然而,那里毕竟不是都市人的久留之地,在属于她的都市土壤中还有很多牵挂和一些所要争取的光明未来。只是,这样一次暂时性的抽离,滋养了都市女子的心灵,让归去来兮的她美得如花盛放,重又觅得希望。巴黎欧莱雅本季向您力荐的金棕琉璃色,正是这出走异域心境的描画写照,助您用色彩和装扮呼喊出心中那颗自由不羁、挣脱压抑和束缚的灵魂。毕竟,只有这样一个懂得敛放自如的都市女人,才终能永葆鲜美,才能给自己和别人制造源源不断的梦想。

  这,便是巴黎欧莱雅此次秋冬季色彩发布选定金棕色的创意灵感。

  另外,源自中亚异域之地大片原始野性的棕色土木,大块华丽张扬的纯色金箔,这些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色块哗然乍现式的拼接组合,赋予了这两种色彩崭新的诠释空间。作为米兰、巴黎、伦敦本季时尚发布中的基础流行色,金棕色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层次、神秘的感觉世界。它特由多种异域(多为稀有或无名部落的)文化构成,并掺加上了强烈的东方意味、氤氲浓重的宗教氛围,以及原始的力度美感。

  本季妆容相应的主打元素为:后现代的宗教情结。其源于中亚、西藏和印第安等异域民俗文化中所盛行的,采用反差强烈的材质、色泽夺目的五彩矿石进行搭配的风俗时尚。由此,巴黎欧莱雅特别向您推荐最能勾画出本季“都会辣彩”主题之金棕色彩效果的三套妆容产品系列。

  * 如果频繁出席隆重的社交场合是您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不妨采用“西域棕啡”款妆容——面部先后以智慧均衡粉底系列和清盈自然胭脂粉打底;眼部以棕色的立体构塑睫毛膏连续刷出多层浓厚的迷幻效果;唇部加抹一层深色的固体唇膏后,以魅力炫彩液体唇膏#31柔啡水晶色点缀中央,别致而富有立体感;甲部和发色分别选用速丽甲油#204紫玫色和新纷莹专业染发组#74耀眼金铜色作边缘配衬,更好提升了整体妆容的艳泽光彩。试着大胆延伸眉型,让两条眉毛在眉心处淡淡相连,衬托出摄人心魄、纯净如水的异域眼神,仿神秘华丽的异域风格,却又不失妆容整体的摩登气质。整款妆容精致而浓魅的同色系搭配,很好地呈现出拼接、纠结后颇有酷感的和谐之美,带给您这一场合稀有的意味深厚、禅意十足的额外魅力。

  * 如果偶尔得空的参加友朋的私人聚会是您忙碌生活中的值得期盼的亮点,建议您尝试“印陆金橙”款妆容——仍是以与己肤色合衬的智慧均衡粉底系列打底脸部;带有些许热辣意味的魅力炫彩液体唇膏#33迷橙水晶熨贴唇部;相近色系的速丽甲油#020太阳金色及新纷莹专业染发组#83无暇橙金将整款妆容映衬得神秘幽幻,仿佛还未从奇异漫长的中亚之旅的有色文明中完全脱身,摩登现代的装点中仍带有些许沉淀的历史。当然,点睛之笔还在眼部,强调灵动跳跃的眼影加深眼部轮廓、以棕色立体构塑睫毛膏刷出浓密深邃的睫毛,粗黑的眼线造就出戏剧般的美艳效果,绝对让您成为私人派对上众人瞩目的焦点。

  * 不过,适合日常上班或外出休闲场合的本季最佳妆容,还是莫过于“高原浅棕”款彩妆——发色选用新纷莹专业染发组#54火热辣姜;面部倾向于用接近肤色或比肤色略浅的智慧均衡粉底系列,以营造清爽透明的自然肤色;棕色的立体构塑睫毛膏、魅力炫彩液体唇膏#21浅棕水晶、#304冰栗色速丽甲油,及面颊部位采用同色系产品漫开的搭配方式,依次递减了棕的成份,着重于橘橙色的比例,突出了清新温暖的妆容基调,富有层次感。略微宽的眉型更是突出了此款妆容的自然味道。尽管没有单刀直入的那种类印藏风格的强烈的蛊惑人心的反差对比,但悉心者仍能发现,该款彩妆已将异域精华之野性、张扬、前卫、华丽等元素融会糅合后涵盖进平淡自然的日常表达中去了。

  尝试在不同场合演绎这三款金棕妆容吧,展示您作为都会女性由身心散发至周遭的光芒。将这道“都市辣彩”作为平淡生活的调料,将愉悦和光彩带给自己,且与生活中的他人分享。

  跟随巴黎欧莱雅的色彩步履,于是,生活每一刻即成港湾,一天许见一个未来。

  图1:“西域棕啡”妆容  图2:“印陆金橙”妆容  图3:“高原浅棕”妆容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