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秋季时尚的调色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45 《GOOD好主妇》

  民族与异域、古老与现代、神秘与狂野、浓郁与华贵,在这个秋季交汇成一块时尚调色板。8月27日,巴黎欧莱雅在北京举行了COLOR STUDIO 2003年秋冬色彩发布会,公布了本季彩妆与染发色彩的主题——都会辣彩。

  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以“建筑师走廊”著称,苍茫的山谷、巍峨的长城、环绕的绿树、加上造型各异的前卫建筑,使之成为京城新的时尚地标。而今,巴黎欧莱雅这位“色彩大师”的到来又为这一建筑添上了一抹亮色。当天下午,整个会场流光逸彩,巨大的背景海报、舞台上飞扬的纱幔、内场迷幻的追光,所有的一切都闪耀着欧莱雅本季的主打色彩——金棕,如深秋阳光般照亮了所有来宾的脸庞。

  明星、嘉宾则永远是时尚调色板上的亮点。来宾们都不约而同地放弃了黑色晚礼服,而穿上了与发布会相得益彰的金棕色系与民族服装。在一块由落地化妆镜特制的签到板上,来宾们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同时渴望着与本季最IN的色彩作一次亲密接触。

  一阵激扬的异域鼓声拉开了本次COLOR STUDIO 2003年秋季色彩发布会的大幕。欧莱雅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赫伯乐先生踏着鼓点登上舞台,为来宾献上诚挚的欢迎辞:四季轮回,色彩万千。向大众奉上与国际同步的最新色彩动向,已成为巴黎欧莱雅每个季节的固定亮点,也是中国时尚界的一大盛事。在本次发布会上,欧莱雅更首次将彩妆与染发色彩合二为一、联合发布,力求为中国女性塑造更协调、更自信的整体形象。“享受色彩的魔力,吸引世界的目光。”赫伯乐踌躇满志地说。

  何谓“都会辣彩”?欧莱雅特邀化妆师、来自“东田造型”的唐毅用手中的彩妆对此作了诠释:本季色彩以华丽、夺目的金棕色系为主打。明亮的色泽融合闪烁的质感,加上大胆的拼色和拼贴装饰,带来神秘感觉,如此妆容具有浓烈的女性气息。

  浓郁的西域棕啡,洋溢着西域的古老风情,且让双眉在眉心处淡淡相连,打造出舞会和派对的梦幻色彩。明丽的金橙,宛如一阵来自印陆的季风,配上齐齐的刘海和精巧发辫,那是约会女子的活泼笑容。自然的浅棕,令人联想起高原的明媚阳光,最适合一杯咖啡、一条牛仔裤的休闲生活。只见造型师眉笔轻扫、香粉微染,三位不同风格的模特由此款款而出,为来宾作了巴黎欧莱雅本季色彩的完全展示,肌肤和眉目的每一处细节被等离子屏幕放大、定格,引来现场如潮的掌声。

  时尚色彩不仅属于专业模特,更属于所有爱美的人群。在大厅里,巴黎欧莱雅公司还特别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电脑调色板,让来宾自由享受“轻松上妆”的乐趣。

  “咔嚓”,让摄影师为你拍下一张快照,上传到电脑。然后手持鼠标,在调色板上大胆尝试吧:把几十年如一日的黑发换成“纷莹专业染发组54号火热辣姜”,液晶显示屏上的女子立刻增添了几许知性;且用无拘无束的桔橙色来强化眼部光彩,是不是有点异域风情?再试一试最流行的“柔啡水晶”唇膏……那原本熟悉的自我变得焕然一新。

  色彩拥有魔力。巴黎欧莱雅正握有这样一块时尚调色板,绘出每一季的亮色。本次COLOR STUDIO 2003年秋冬妆容发布是巴黎欧莱雅彩妆与染发色彩的首次联合发布,再次体现了巴黎欧莱雅对美丽、精致和品位的不懈追求,确立了这位“世界色彩大师”在中国的权威地位。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