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那一抹溜上眼的魅 > 正文
秋意欲兴,天地流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8日00:24 《GOOD好主妇》

  ——美宝莲2003秋冬色彩发布

  还流连在绿意盎然的春光或是绚烂多彩的夏日中么?时尚另类又冰雪聪明的你早该未雨绸缪,为呼之欲出的秋冬舞池打造与众不同的自我容妆,炫出今秋惊艳四座的别样风情。

  年轻的形象、恣意发挥的创意与想象,纽约作为时尚发源地一直源源不断地给全世界带来最新、最具活力的潮流动向。作为世界彩妆潮流的先锋,纽约美宝莲以其一贯秉持的色彩领袖地位,在成功推出“绿野仙子”的春季流行色彩后,又与潮流同步,为大家倾情奉献新一季最为出类拔萃、深入人心的时尚经典——“美宝莲纯金溢彩24k Diamond”系列,预告了多彩、千面、繁华的纽约都市街景。告别了青涩单纯的童话时代,我们在迈向秋天的步履中蓦然脱胎换骨,风韵丛生。美宝莲以她那超人的时尚嗅觉、不凡的创造精神与一流的国际眼光,权威性地宣告了金色将代替粉色成为今秋的时尚宠儿,引领翻云覆雨的色彩潮流。

  金,是欲走还休的斜阳浸淫于云天川岭的叹息之余音,铺洒为黄昏那一抹永挂心际的融暖与温情;是狂野或轻曼的灯光下闪耀不息的都市魅影,惑诱出深夜那一触即发的自由与不羁。正是金色体现的这种不乏成熟性感的青春动态、不乏含蓄内敛的四射活力,不乏娇羞可人的十足自信与不乏怀古气息的摩登意味,使其成为极具风靡潜质和极富丰满内涵的异样元素。因此,今年秋天,无论是缀着热辣耀眼的金属亮片的吊带裙,镶着金丝边的针织衫、颇具碎金质感的酷袜,还是样式简洁的金色系的长裤,金色都将潜移默化地渗入时尚的每一个细节,并成为口红、甲油、首饰等的首选色彩。

  美宝莲正是这股最新流行旋风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尤其是她全新粉墨登场的水晶璀璨唇膏“纯金系列”,配合同色系的甲油、眼影、粉底,便以其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轻松成就一位完美的闪金美女。在繁华喧闹的街头、静谧幽冷的窗口或是摇曳多姿的派对上,这样的女子都将注定勾挑起旁人惊鸿一瞥的唏嘘,升华为肃穆天宇下艳冠群芳的凝固风景。

  也许你正在渴望一缕炉火纯“金”的夺目色泽来点亮被繁琐尘世无意沾染的苍白额心,那么可别错过这款美宝莲光彩耀人的“橙金佳人”彩妆——脸部采用净柔粉底两用粉饼打底,霓彩膏状眼影07#梦幻橙色与惊现睫毛膏金色装饰眼部,水晶璀璨液体唇膏203#橙金色呵护唇部,最后是水晶璀璨甲油208#粉金色点缀甲部。金色与橙色的碰撞迸出最明艳的光彩,令你精灵般活泼乖巧的一面展露无遗,同时也摩擦出最in的时尚风格。再试试这款清新爽洁的“粉金少女”——净柔粉底两用粉饼、霓彩膏状眼影04#炫粉红色、惊现睫毛膏黑色、水晶璀璨液体唇膏202#柔粉金或是果冻唇彩01#与水晶璀璨甲油211#桃金色的别致组合。粉色融合灵动的金色,完全点亮了原本清纯恬静的气质,更自然流露出闪烁跳跃的崭新光芒,激发起青春慑人的耀眼风采,为你娇艳欲滴的可爱加添了一点生动特别的味道。别忘了还有别具一格的“榴金丽人”——脸部同样是净柔粉底两用粉饼,眼部则挑选炫色立体眼影01#甜蜜爱人与惊现睫毛膏棕色进行着妆,而唇部先选用水晶璀璨液体唇膏208#榴金色,再添加一层水晶璀璨液体唇膏213#闪金色。色泽浓郁娇艳的榴红洒入闪金微粒,真实呈现出你极富女人味的一面。与浪漫绮丽的装束相配合,宛如迎来一位神秘迷人的异国佳人。

  别问是谁颊染桃红,粉唇微启,在苍茫的冷风中企盼一个羞怯的惊喜?是谁玉指纤纤,甲盖流光,在泛光的酒杯边倾诉一份迷人的心境?只要来到美宝莲魅力殿堂,将你的时尚天赋、流行态度与美宝莲的全新色彩水乳交融,你就能与之一起体验这天衣无缝的梦幻妆容,分享这神奇美丽的生活情节,成为笑傲世界流行之巅的精彩焦点。秋意欲兴,天地流金——解读来自纽约美宝莲的最新秋冬时尚物语。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