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欧莱雅资助皮肤基础科学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13:11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研究项目启动

  由中华医学会、欧莱雅研究院合作和共同设立的“2004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研究项目”已于近日启动。

  “2004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研究项目”是第一个针对中国人健康皮肤和毛发进行研究而设立的基础项目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人可在皮肤生物学、生理学中有关毛发生长、皮肤免疫、皮肤神经、皮肤颜色与色素沉着、皮肤创伤愈合、皮肤衰老等范围内选择、申报和推荐研究项目,由中华医学会和欧莱雅研究院有关专家共同组成的中法评审委员会将从中评审出最优秀的3个课题项目,并向这些课题提供研究经费。

  “2004年中华医学会-欧莱雅中国人健康皮肤研究项目”旨在推动中国皮肤科学领域广大医务工作者对中国人健康皮肤及毛发的研究,加深中国人对自身皮肤的认识与了解,更加科学地增进皮肤健康。本项目的创立填补了中国在健康皮肤研究领域的空白,将成为中国皮肤科学领域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跻身国际皮肤科学界的良好契机。

  欧莱雅研究院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公司的研发机构,同时也是国际上进行皮肤基础研究的权威机构之一。欧莱雅研究院多年来致力于中国人皮肤的科学研究,在第20届世界皮肤学会议上,欧莱雅研究部做出了历时6年完成的“中国人皮肤类型学”报告,引起科学界的极大关注。长期以来,欧莱雅还在世界范围内向从事健康皮肤研究的优秀实验室提供支持,有利地推动全球皮肤基础研究事业的发展。

  作为世界化妆品界的领头羊,自1907年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支无害合成染发剂开始,欧莱雅就始终坚持从科技创新中汲取力量。欧莱雅坚持每年将其年销售额3%的巨额收入投入科研,近十年来投资的总额已经达到26亿欧元。位于法国、美国和日本的研究中心集中了化学、生物学、医学、物理、物理化学、毒理学等30个不同领域2700多位研究人员。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各类国际性学术刊物上,至今研究中心已经发明了超过110种原有的分子并将其运用到集团的产品中,每年都推出3000多种新配方,仅2001年就已申请了493项专利,并将其运用到集团的产品中。

  通过这次与中华医学会合作的项目,欧莱雅将继续一如既往地资助科研开发,进一步推动中国皮肤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