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美白换肤 一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4:05 《GOOD好主妇》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的美人,不知倾倒了天下多少儒雅之士的心,更令无数爱美女子心驰神往。但怎样才能既拥有如丝般光滑、如脂般嫩白的肤色,又不必担忧美白产品的质量呢?请听我仔细道来。

  色斑的形成:

  每天,肌肤都会受到外界的侵害,尤其是日照中紫外线的侵害。肌肤由此产生了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形成一种细胞信号,激发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使之作用于麦拉宁母细胞而产生麦拉宁色素,而麦拉宁色素就是直接导致肌肤色斑的元凶。

  换肤对色斑的作用:

  换肤可以让色斑等减淡、消失,比如微晶换肤、果酸换肤等,但是由于其对肌肤有一定伤害性,时间长了,反而由于肌肤变薄造成过敏等,因此,多年来人们一直在寻求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赫莲娜实验室在此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隆重推出了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为肌肤带来清透,光采与净白均匀的肤色。

  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是HR赫莲娜实验室的最新科研成果,它汲取先进的医学换肤的灵感,将先端的科技成果应用至美白领域,产品研发针对色斑形成的不同阶段各个击破,能够即时亮白肌肤并且使肌肤持续清透净白。三个星期之内,肌肤变得更柔软,更幼滑,色斑显著减退。

  为了抑制麦拉宁母细胞的作用,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结合了两种声誉卓著的活性成分来对抗自由基:White grape polyphenols-白葡萄多酚和Paeonia suffruticosa-芍药根精华

  -White grape polyphenols-白葡萄多酚有着特别的抗自由基效果,它是公认的强力抗氧化成分,在面对肌肤各种氧化情况时表现突出。并且它兼具维他命C和维他命E抗自由基的复合功效。

  -Paeonia suffruticosa-芍药根精华也有很好的抗自由基效果,同时更具有杰出的镇定舒缓功效。

  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除蕴含以上两种显效抗氧化剂以外,还添加了α-Glycopeel-焕肤因子,它的加入使净白精华液在对抗色斑的过程中拥有双重功效——其中蕴含的Soy extract-大豆精华凭借其出色的去斑功能从内部规律麦拉宁母细胞的活动,而Lactic-乳酸及Glycolic-甘醇酸则能从外部剥脱老化细胞。

  除此以外,Lactic-乳酸及Glycolic-甘醇酸组合的深入作用还有利于肌肤对去斑活性成份Soy extract-大豆精华更好的吸收;剥脱作用有利于加速淡化成型色斑,同时相应地也促进肌肤细胞更新。

  与此同时,Paeonia suffruticosa-芍药根精华的舒缓镇静作用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肌肤的耐受性,使换肤效果得以完善。

  Premium White Ultra Whitening Essence-净白精华液(换肤效果)

  主要针对色斑的形成过程,带来白皙,幼滑,均匀,柔软的肌肤。

  乳液质地易于涂抹,快速渗透,给肌肤舒适滋润的感受。来自花卉、水果和木的馨香让护肤时间成为享受舒畅的一刻。

  售价:795RMB/30ml

  上市时间:2004.3

  附:

  使用测试结果

  1.实验室测试

  28位有面部色斑问题的亚洲妇女,早晚使用净白精华液-清透换肤2个月。

  皮肤科医生证明从使用3周起可观察到令人满意的色斑缩小和色斑淡化的效果。

  使用3周后
  ·色斑淡化11%
  ·色斑面积减小7%

  使用8周后
  ·色斑淡化20%
  ·色斑减小19%

  2.消费者使用测试

  130位日本女性(25-35岁)使用净白系列3周后感受

  肤色更有光泽79%
  肌肤更白皙透明68%
  肌肤更柔软83%
  肌肤更幼滑87%
  肌肤更细致79%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