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彩虹乍现 欧莱雅春季色彩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18 美容时尚报

  2004年春季,一种新的时尚潮流慢慢渗透:碰撞、融合、影射、包容……这是一个更加多元化的世界。而色彩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微妙:闪烁、对比、幻变,引发空灵而惹人遐想的不确定之美。

  冷暖色不再冲突,而是无比一致地和谐共处。粉嫩色调细微交融,柔滑质感泛起闪烁幻彩,令人倍感愉悦、舒适的颜色与变幻光线相结合,带来虹彩般绚丽纯净的美感。

  当彩虹划过天际,美在惊鸿一瞥,幻化出一种无比绚丽而清新的美丽震撼!

  2004年巴黎欧莱雅春季妆容,以细腻而富有闪烁质感的亮粉色,运用于脸颊、双唇和眼睑,浓密的睫毛勾勒出渺远深邃的双眸,缥缈的蓝色在下眼睑熠熠闪动,与今季强调细微变化与光泽感的整体妆容配合得天衣无缝。

  眼部: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黑色

  唇部:魅力炫彩液体唇膏10号/44号

  面部:智慧均衡粉底系列

  当彩虹划过天际,美在惊鸿一瞥,幻化出一种无比绚丽而清新的美丽震撼!

  今季感性而妩媚的春季妆容的关键在于:

  ●唇部

  全新魅力炫彩液体唇膏和异度幻彩色系营造动感、炫目的完美双唇,带来璀璨夺目的闪亮光泽,丰润的真实色彩以及轻柔滋润的呵护,营造前所未见的立体闪耀妆效。

  ●轻松营造丰盈立体的双唇

  可以直接用魅力炫彩液体唇膏涂抹双唇,也可以在涂抹完固体唇膏后,将液体唇膏轻点于唇部中央,令双唇更加娇艳立体。

  ●完美上妆tips

  刷出浓密纤长而根根分明的睫毛,选用具有超凡浓密增长功效的惊艳特长滋养睫毛膏涂抹睫毛,然后用纸巾将刷头上多余的膏体拭去,再用刷头轻轻梳理睫毛,令睫毛根根分明。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