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塑造糖果般的俏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09:26 羊城晚报

  温暖的春、热烈的夏,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甜蜜的、多姿多彩的。不仅衣裳裙裾不少娇嫩的糖果般的色彩,连脸孔也要俏皮可爱起来。色彩轻盈、粉柔、光泽,将是2004年春夏彩妆潮流的大势所趋,营造出少女般的甜美。

  糖果的色彩

  糖果的色彩是柔和的、娇嫩的,甜蜜的粉色系、清新的蓝色系是这个春夏最流行的色彩,还有鲜橙、彩黄、橙红、蜜桃色、金色,甚至是墨绿和闪绿……仿佛带着糖果的甜蜜、带着花草的清香、带着健康的味道。在这样的色彩衬托下,女人们的面孔更生动了。

  今季春妆的要点

  粉红佳人:

  粉红色是女人心中最浪漫的颜色。粉色系,是这个春天小女孩风潮的绝对主角,从唇彩到胭脂、眼影,到处可见。而且,不再是以往简单的那么一两种粉色,而赋予粉色更多层次的表现,雾面粉红、柔嫩粉红、晶亮粉红……粉得缤纷,粉得娇嫩,粉得理直气壮。

  还有富有诗意的粉紫色,ANNASUI便是粉紫色的最佳演绎者,2004年春夏妆从眼至唇皆弥漫着神秘淡雅的女性化气氛,从眼、颊、唇皆可见淡粉红色的柔性魅力;而雅芳的春妆同样力推粉红,多层次质感的浅粉红、玫瑰粉红、淡紫色,再辅以蜜桃、象牙色点缀。

  专家提点:今年春夏的粉色除了胭脂外,唇膏、眼影也经常用到粉色。而粉色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

  清新蓝色:

  糖果般的色彩同样少不了清新的蓝色。蓝色,是清新婉约的代表。

  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的彩妆新品无一例外推崇抢眼的蓝色眼影。雅诗兰黛春妆系列,以奇幻蓝为限量眼影新款主打色,浅淡的蓝光与粉嫩腮红和晶亮唇膏相对应,呈现出迷蒙的美感;植村秀今年推出的一系列亚热带风格强烈的春妆则强调蓝绿色以及深粉红、橙黄等鲜亮色调,以对比手法强调出眼神的立体美感。

  专家提点:蓝色除了在常规的眼影上主导之外,有的彩妆品牌甚至推出薄荷蓝的指甲油,倒是新鲜尝试。对于肤色不够白皙的女性,蓝色、金色都是可以尝试的颜色。

  迪奥的春妆充满闪亮、湿润的透明质感,荧光绿的眼影、粉紫色的双颊、炭黑色的睫毛,以及米色与玫瑰色交织的亮晶晶双唇,带出今季甜蜜的妆容。

  糖果妆要点

  流行粉红,流行蓝色,可不能“胡作非为”。今季糖果妆的要点就是柔和的眼妆、自然透明的粉底、腮红以及水灵灵的唇色。

  无瑕质感:

  今年春夏努力营造的是健康欢快的少女形象,粉底、腮红要看具有起来仿佛裸妆般的无瑕质感,散发自然光泽的妆容成为重要趋势。

  水样唇色:

  这一季彩妆融入未来科技的新视觉,运用水的光泽、水晶般的透明感,让嘴唇闪烁着晶莹亮透的质感,营造娇艳欲滴的唇部魅力。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