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时尚女孩春夏色彩之旅 > 正文
东京魔力幻彩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48 《GOOD好主妇》

精彩分解二

  人都说噱头主要噱在头上,因此,头发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甜美眉可以因为一头长发变为短发而一下子让人觉得精干起来,胖美眉亦可以因为几簇刘海而让脸庞缩小几寸,功夫全在于发型师的“慧眼”,好的发型师会根据你的发根的走向、头发的多少以及脸型给你设计一个贴合你气质的发型,而这,也是一种艺术。因而,说给头发造型是“顶级艺术”,是一点都不为过的。我们就亲眼见证了这位日本名设计师的功夫。

  头发分干剪和湿剪,湿剪给头发一个基本造型,干剪在湿剪的基础上做一个修补。所以,你到美发沙龙去,可千万注意了,这可是两个基本步骤哦!

  首先是干发

    


  其次是分层次湿剪

    


  湿剪是不能采用刮刀,这样会损伤到头发,使头发很毛,干后容易蓬起而失去柔顺性。

  湿剪完毕用风筒吹干。风筒不要离头发太近,15-30公分为宜,太近则容易伤发。

    


  接着是干剪,把层次更好地修出来。因为头发在干湿状态下会呈现出两种不同的形态,因此可能在湿发的时候因为水的缘故头发会较顺,但在干的状况下头发会蜷缩,干发修剪就显出重要性来了。

  志村明彦先生一边剪发一边在向记者解说每个步骤,并且给了我们很多打理头发的专业性知识。

  干剪完毕后的造型是否大不一样了?

  还有更多东京时尚美眉的奥秘哦!继续看吧!东京魔力幻彩术(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