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东京魔力幻彩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0:48 《GOOD好主妇》

  有人说不化妆也美丽的女人是一级女人,化了妆才美丽的女人是等级女人。其实我们很多都是等级女人,因此,妆容对于女人的重要可见一斑。妆容可以修补天然缺点,制造出女人的各种媚态。女人的脸是一张画板,如果有了好的化妆师,这块画板就赋予了艺术生命。

  粉底在妆容中是最重要的一环,底子打好了,面子就有了。所以粉底的各项细节都要注意。打粉底的时候如果没有专用工具,最好使用点的方法,而不是抹开的方法,这样会造成不匀影响效果。应先在额头分几点点上粉底,然后再用指腹轻轻点开。

    


注意细节部位也不要遗漏

抹上蜜粉以定妆

    


眉毛可以抹些润肤乳使之顺贴

涂上眼影

  用笔勾勒出眼线,在尾梢稍微翘起,勾出妩媚感,也可以使眼睛更有神更大。

    


  用睫毛夹使睫毛外翘,涂上睫毛膏,睫毛膏应用“之”字形方法抹,这样有拉长睫毛的效果,也涂得更匀。

腮红轻轻涂上

  抹上唇膏,大功告成。是不是有情迷炫丽的亚热带风情?这可是今年植村秀推出的最新一款妆容。

此款妆容用的都是植村秀产品

植村秀唇情四舞口红 346
植村秀单色眼影P555 棕榈色
植村秀单色眼影M326 芒果色
植村秀单色眼影P103 莲花色
植村秀幻彩胭脂P PEACH 40 蜜桃色
珍珠蜜粉(珠光色)

  再回去看看自然健康美眉是如何成为东京时尚美眉的?变化大吗?东京魔力幻彩术(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