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夏日美容整形防“走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8:5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轶珺)

  虽有年平均投诉已近2万起,但市民对整形美容仍趋之若鹜。记者从本市一些整形医院、美容院了解到,在暑期中预约整形、美容手术的女性有所增加。

  昨天,在上海成立的由国际美容外科学会在亚洲唯一认证的教学培训中心举行的相关研讨会上,上海美之源整形外科医院院长石重明呼吁: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应为每位顾客建立一个详尽的客户档案。

  今年4月,李小姐在某整形医院接受了抽脂手术后出现了大面积感染现象,而且肚子上的脂肪也变得起伏不平。结果显然与医院术前的腰围减小、体重减轻的承诺不符。

  市消保委从今年3月起就接到类似投诉112件。而近日一项针对10000名顾客抽样调查的结果也显示,顾客希望整形、美容院提升技术、改善服务的占78%;因为服务效果和服务素质不理想,更换整形、美容院的顾客高达98%。

  夏天是整型医师最忙的季节。石重明院长介绍说:“消费者在择院时如果发现医生对入院消费者的体质状况丝毫不予关心,只顾喋喋不休地推介自己的项目时,就应该走人了。”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