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玉肤润语 > 正文
拒绝“橘皮”夏天侵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1:27 《GOOD好主妇》

  夏天一到,就是考验身材的日子到了,几乎所有的女士都对自己身材不自信,总怕自己胖了,肉多了……专家告诉我们,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总有橘皮状况,这可不是胖人才有的担心。

  其实,橘皮组织不仅存在于较胖的人身上,瘦人也会有橘皮状况。形成橘皮的主要原因是脂肪堆积,薇姿护肤专家就指出:体内没有“燃烧”的剩余葡萄糖,会以脂肪的形式储存在身体细胞里。剩余葡萄糖造成身体局部脂肪堆积,导致皮肤表面变形,形成不均匀的块状,日积月累,最终形成“橘皮状”皮肤。即肤表面出现风干橘子皮一样皱皱的、凹凸不平的外观。

  观察一下你大腿根部、臀部和腹部,捏一捏那里的肌肤,如果你的肌肤不够紧致,当你捏它的时候,能看到一块块的脂肪和不均匀的块状,触摸时感觉不平滑,这就是橘皮。

  橘皮组织多出现于腹部、臀部、大腿根处及手臂,是窈窕曲线和光滑肌肤的大敌。橘皮组织的产生除脂肪摄入量过多而外,还与不合理的饮食、坐得太久、紧张的生活节奏和巨大的工作压力有着密切的关系。

  上个世纪就有科学家的研究揭示残酷事实:女性从青春期开始就在为生育进行准备,脂肪在腹部、腰部、腿部甚至手臂部分作为能量被“囤积”起来,这是物种进化无法抗拒的基因,每一位女性都无法幸免。根据一项调查发现,全球有80%的女性都在臀部、大腿和腰部布有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

  想避免或解决已经出现的“橘皮状”皮肤,可以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来进行。内在方面当然是以健康的饮食与有规律的作息为要,同时要多喝水。外在则可以选择使用能加速身上多余脂肪的燃烧与被消耗、使皮下组织的间质缩小的纤体塑身产品,令肌肤回复紧实而有弹性。

  这些纤体产品一般含有葡萄糖分解因子和芸香苷成分,以有效阻止葡萄糖转化成脂肪;咖啡因、银杏和七叶树中提取的精华以加速脂肪新陈代谢;最终达到分解、减少脂肪堆积、改善桔皮状皮肤,使肌肤平滑紧致的目的。

  使用纤体紧致类产品有如下要点:

  1、针对容易产生橘皮的重点部位:大腿内侧、小腿后侧、腰腹部和臀部。

  2、好的去除橘皮类产品并不要求进行按摩,其含有的活性因子就可以在一整天中缓释进入皮肤深层,但如配合按摩手法,效果将更佳。按摩时建议不要使用打圈的手法,而是用手向上轻轻捏取橘皮部位再放开,不断反复。

  3.至少连续涂擦四个星期,每天使用一到两次,一年内重复此疗程数次。

  4.在使用纤体紧致类产品的同时,只有配合均衡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获得最完美的瘦身效果。避免摄取过多的糖份和脂肪类食物,尤其在晚上;坚持长期的,强度适中的身体耐力锻炼,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瑜珈都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推荐产品:薇姿 D-STOCK轻盈纤体精华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