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教你速成Party皇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36 上海星期三

  最近郑希怡特地从香港赶来内地,为她首次担当女主角的电影《冲锋陷阵》造势。略施粉黛的小妮子巧笑倩兮,青春逼人,尽管穿着较为保守,依然掩饰不住素有“香港新生代Party Queen”的曼妙身材。

  Yumiko教你速成Party Queen

  进入夏季,各种派对纷至沓来,素有“香港新劲舞皇后”之称的郑希怡也一改往日Party Queen的隆重形象,为大家示范一个典雅的“舞皇后”打扮。穿金戴银的夸张饰物已不会出现在新一代Party Queen身上,简单的线条、讲究的材质才是今季淑女挑选晚装的首要条件。红色的百褶连身裙在腰间系上菱纹罗缎丝带,简单中散发点点高贵气质,加上花边发饰,立刻令全身打扮与众不同起来。

  化妆步骤

  1.涂上黑色睫毛液,能令希怡眼睛更有神采,将整张脸的重点集中在眼部。

  2.在扫上粉红色调眼影前,先扫上白色眼影打底,可使粉红色眼影更突出。

  3.涂上粉红色唇膏,令整个妆容的色调更溶和,适合派对年轻的气息。

  4.Yumiko的脸型稍大,前额发边位置配上用在边和发网编制成的发饰,既弥补了缺陷,又显得很特别。

  文/翁郦雯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