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Easy皇室葡萄酒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35 精品购物指南

  据古书记载,唐朝美女杨贵妃经常用酒浴美肤健体,紧缩肌肤,净化体内。肤如凝脂的她,在甘醇美酒的浸润下,愈发显得出众。

  夕阳西下,烛光摇曳,觥筹交错,您是否也想倘佯在高贵的红葡萄酒浴中,悠闲自得的享受通身舒畅的美浴带来的“醉人”的逍遥?

  那就与我一起做个简单易学、美肤健体的葡萄酒浴吧!

  将浴缸中的水温调到比体温高2―3度后,倒入红葡萄酒3―4杯,搅拌均匀。视自己的身体状况,浸泡不同的时间长度。

  有关葡萄酒的备忘录:您也许只在餐桌和吧台前对葡萄酒情有独钟,其实它是名副其实的“出浴美人”的得力助手。红葡萄酒又叫红酒、干红,是由红、紫、黑葡萄酿制而成的,含有丰富的多种矿物质,如磷、钙、铁、镁、铜等,抗氧化的多酚,预防动脉硬化、心脏病、中风,改善冷虚症、睡眠等方面技高一筹,略带微涩的丹宁可舒缓压力、镇定精神、消除疲劳、调理体质、改善肤质。维C滋润肌肤、明目,降低胆固醇……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