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再度盛开的失恋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25 《GOOD好主妇》

  失恋也能美容?听起来总觉得有些突兀还带有一丝丝残忍,但诸多的电视电影都有似的情节:富家子与民间美女热烈地相爱,民间美女越来越投入,渐渐失去了曾经的自我,富家子日渐生厌……

  故事会往哪方面发展?

  “就算不爱我了也没关系,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对男友这样苦求的民间美女让人怜,但是这样的爱情自然无法长久。民间美女开始天天哭泣、请长假不上班……失恋该做的发泄她都做了,直至有一天,看到报上富家子仍然光鲜地出现在报纸上。

  “这样丑下去有什么用呢?我要变得漂亮起来!我要美得让他后悔!”民间美女对自己说。故事因此进入另一段高潮……

  其实,对女人而言,只要是恋爱着,都是美丽的。但是,无论再怎样的热恋,激发雌激素分泌的时间也是有限的。失恋的时候,那种我见忧怜的病态美,本就是一种娇态;而醒悟后那份日渐高涨“一定要美得让他后悔”的能量,却更能让女人从内心活过来,绽放出不同寻常的美丽。

  所以,无论怎样,尽情恋爱,不管结果是失恋还是更好,享受每一个阶段,也是让人生更美的方法。

  作者: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