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下午茶“享瘦”进行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2 《GOOD好主妇》

  闲情的下午茶时间,你会享受哪种甜品?何不利用这段时间先运动一下,让享受变得更心安理得。

  对于半身肥胖体型居多的东方女人来说,上手臂一直是上帝另一处失职的创作,而且手臂上的赘肉一旦成型之后,就很难瘦得下来。

  这个动作让你穿上无袖上衣时,不会老在两侧腋下旁多出一块不雅观的赘肉来。

  1.将双手置于胸前,上手臂平举,双手合掌指尖朝上,左右水平式地用力互推,即可达到胸部肌肉紧实的效果。

  2.双手掌交叉后向上举直。

  3.双手尽可能地延伸,重复动作数次。

  运动你的背

  1.双臂往前伸直,双手掌握拳。

  2.双臂平举并缓缓往后拉至极限。做这个动作时,手肘请勿弯曲,而且缓慢地进行运动效果更佳。

  减去括臂肌的三角肉

  括臂肌即是腋下与背部间接连的肌肉群。这个动作会让你的背影不会因穿著胸罩而变成了三层肉。

  1.双手臂朝上张开成V字形。

  2.然后上手臂缓缓地往身体的方向内缩,最后让上手臂紧贴身体。

  作者: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