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打造清透净肌美女 > 正文
美肤经验:我推荐的控油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25 《GOOD好主妇》

  推荐人自述:夏天的美丽总是格外脆弱,仅仅是出去半个小时帮老板交手机费,或是刚刚风风火火吃完Lunch,面部就开始变成了油汪汪的“大庆油田”,又何况小编的皮肤本就比一般人更矿产丰盛,因此近年来也败家的遍尝过各大品牌的控油品,所以想到写下来与姐妹们共享。

  至于小品牌的东东(例如*氏、例如**油等),不是小编没有去尝试,实在是因为太不适合自己的肌肤而终于做罢,所以以下心得纯属个人感言,希望能对诸姐妹们的购买起到一些参考作用。同时也希望每位MM们都能只要美丽不要油!

  MM灭油攻略:日常洗护+周期护理+随时补救

  推荐一:欧莱雅净颜爽肤水  

  能使肌肤立即洁净清爽,规律皮脂腺分泌,长久保持粉嫩不泛油光,若你只是肌肤偶尔出油、毛孔阻塞、或是容易脱妆,那么单用这一款也OK了。

  推荐二:碧欧泉净肤平衡乳液    

  油性肌肤的女孩子最担心上妆的效果,因为往往没过多久,泛出的油光就会把妆“糊”掉。 这款乳液是Biopur中的明星产品,其“5合1”高效能护理,能带来5重功效,不仅保湿兼持久控油,也能使彩妆效果也更持久。

  推荐三:Sisly净妍调理精华露  

  听说因为欧元上涨的关系,SISLEY的价格有所调整。但依然可以放心在国内购买,因为除非从法国带,否则SISLEY在国内的价格和其他国家的都是差不多的,这款号称专门对付“迟发性油脂失衡”的皮肤而设计的精华露,专门针对过了青春期仍在出油的问题皮肤,不但控油,更着重保湿抗皱,是OL的上上选。

  推荐四:HR赫莲娜清爽调理速净面膜  

  HR是欧莱雅集团护肤领域的至高点,不过该款面膜的价格还真是平易近人,富含高领土、海藻萃取物与酒精组合成的抗菌配方及薄荷的收敛紧致毛孔作用,让每周一至二次五分钟的敷脸,保持肌肤粉嫩拒油。

  推荐五:Whitia美白维C香粉  

  小编强烈推荐的随身护肤品,超级好用。据说含有维他命C诱导体,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可让肌肤明亮、光滑、透明;并利用皮脂吸取粉末,令肌肤保持清爽触感,抑制油脂分泌,而且价钱非常公道,不过由于目前白睇颜在上海的拆柜,所以仅能在南京西路石门一路站对面的Shiseido专卖店才能买到了。

  GG灭油攻略:简单洗护+周期护理

  推荐六:碧欧泉净肤平衡洁面水摩丝 

  这款洁面摩斯,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男性效果还真是不错,其产品的配方不仅含有Acti-Mineral complex活性矿物复合因子,也加入了有效的收敛成份--榛子壳提取物, 以及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的水杨酸,柔细泡沫可溶解脸部油脂,洗完脸后还具有保湿的功效,对于懒GG们very有效。

  推荐七:CLINIQUE七日按摩霜  

  一直认为倩碧不适合全部MM,所以现在我自己的护肤品里已经完全看不到它们的产品了,但也许对于脸部巨油型的GG来说,这款按摩霜还是不错的选择,使用时可针对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地方,加强按摩,能令毛孔更加疏通、不阻塞,减少粉刺及面疱的产生,唯一值得担心的是一向不爱护理的GG们是否能持继使用。

  推荐八:THE BODY SHOP茶树调理水  

  人气颇旺的THE BODY SHOP虽然国内没设专店,但是细观周边朋友们基本上每人都会有或这或那的它们家的产品,这款茶树调理水以天然茶树精油及金缕梅萃取,能治疗脸部青春痘,并温和收敛毛孔,对有肌肤暗沉及油脂分泌过多问题的男性,效果非常好;此外,内含Allantion能协助疤痕愈合,修正脸部凹凸不平的现象,而自然温和的配方,也会给使用后肌肤带来光滑清新的感觉。

  文/体验者: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