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打造清透净肌美女 > 正文
净肌MM最in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3 新快报

  东京,香港,上海--鲜果风潮已经席卷!这个夏天,让你鲜亮亮、水嫩嫩、轻轻松松做个“果色添香”的冰爽美人。

  眼儿媚

  今年流行的水果妆,眼部彩妆的部分是重中之重。眼影更至少要有三种以上水果色系的颜色相搭配,对比鲜明之外更有一种精致妆容的效果,显得妩媚俏皮。

  唇色诱

  因为眼睛和胭脂的颜色都很强,所以唇部则必须呈现晶莹质感,湿润而有光泽。最流行的彩妆风向让唇妆变得更加重要,它能让整个人从单调色彩中跳脱出来,显得格外亮眼夺目。

  胭脂计

  东方人的面孔不够立体是众所周知的,因此胭脂对于东方人来说是太重要了。用今年流行的浅粉色胭脂,圆形的画法,以手指沾取后轻轻拍在微笑时隆起的苹果肌上。圆形的胭脂会给人可爱、有趣的感觉,所以很适合俏皮的眼妆。

  水果妆鲜亮质感TIPS

  ●千万不要把粉底打得太厚,看上去会缺少透明感。

  ●成功的彩妆,就像吃饭时点菜一样,只要一个重头戏就可以了。不要企图把所有的部分都特别突出,这样反而会弄得一团糟。

  ●办公室准备一瓶保湿喷雾,方便补妆,也可以选择添加精油的保湿喷雾。

  ●出外时,可以携带旅行保养组,或自己分装保养品,随时都能让妆容保持新鲜美丽。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